www.shqmj.com
主角叫【尹政】的小说是什么?
  • 如梦似幻逍遥行
    小说《如梦似幻逍遥行》TXT百度云
    这是亦非神话的历程宗门林立竞争上游修行之始即开端,终点之后路又在何方神魔仙鬼避散逍遥自在唯我一念兴起!
  • 三世豪门:扛上绝情总裁尹容闻子澈
    三世豪门:扛上绝情总裁尹容闻子澈
    “你不会敲门吗!”尹容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男人舔了舔嘴角,“敲了,可是你无视我了,只好以身引诱你了。怎么样容容,昨晚哥哥有没有让你很满意?”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像闻子澈这样根本就没脸的男人!吃干抹净了还一脸得瑟!她逃,他追,这个女人,他要定了!
  • 爱,错落于浮沉之下
    小说《爱,错落于浮沉之下》TXT百度云
    章节内容开始正文【壹】更新时间:20112131:41:37本章字数:1851棉花糖,棉花糖。啊呀!天上的云怎么那像棉花糖啊?软绵绵的,甜甜的,入口即化,想起来都可以流口水啊!“啊!”白天还可以看到星星吗?“雪莹,你又在发什么呆啊?静在等我们啊!”晨伊只要一看见雪莹那个样子,就想扁。如果她…
  • 我用高中知识说修仙
    小说《我用高中知识说修仙》TXT下载
    当修仙用高中知识解释,哎?一切就说得通了。“丹田和修炼的气,其实在度娘上搜索暗物质和暗能源猜想就能解释。”“而神话上水神共工怒撞不周山,断的不仅是我们的飞升仙界的途径,还有我们的气感,就是我们感知暗能源的能力。当然,万事无绝对”“法术的原理其实就是真气按照能量守恒定律,通过经脉所构成的‘电…
  • 无聊贵公子
    裴欣于卫《无聊贵公子》
    《无聊贵公子》 作者:林晓筠 楔子 裴欣站在校长室的门外,她紧张的拉了拉裙摆,然后调整好下巴处的蝴蝶结位置。如果不是一名好心的学姊提醒,她不知道原来还可以这样,而万一她的运气又好,校长点头同意的话,那她就可以免于被踢出亿翁实验贵族学院的惨境。 一个学校会取名为“亿翁”,而且从幼稚园一路可…
  • 非锦
    小说《非锦》TXT下载
    她是奴才,他是王爷,或者说她是忠贞不二的死士,他是冷戾无情的主子,她一直很清楚这个定位。可是,若换成她是女人?他是男人呢?她却从未多想,也不敢多想。哪怕看着他娶了别的女人为妻,她也只会同别的奴才那般说一句:“恭喜王爷。”她默默无言!她恪守职责!他却连记多余的目光都不肯赏给她!她想自由了,想…
  • 穿书女主她总在撩我
    小说《穿书女主她总在撩我》TXT下载
    每天都在保命边缘的徐暖,本来只是想让女主别被渣男骗了。没想到女主的性取向好像有点变幻莫测。这令没谈过恋爱的徐暖很是发愁。本文自带高能狗粮,请带好墨镜,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点下收藏慢慢看的^_^。内容标签:情有独钟因缘邂逅甜文穿书搜索关键字:主角:“徐暖”“尹若月”┃配角:“很多”┃其它:“其…
  • 穿书女主她总在撩我
    尹若月芙儿《穿书女主她总在撩我》
    晋江VIP20190407完结 总书评数:1139当前被收藏数:2144 每天都在保命边缘的徐暖,本来只是想让女主别被渣男骗了。 没想到女主的性取向好像有点变幻莫测。 这令没谈过恋爱的徐暖很是发愁。 本文自带高能狗粮,请带好墨镜,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点下收藏慢慢看的^_^。 情有独钟因缘邂逅…
  • 我在大秦用美食攻略大佬
    大秦皇城。冷宫偏殿的小厨房里。秦川看着眼前冷眉长目的黑袍少年,嘴角抽搐了几下,表情颇有些无奈,道:“
    抱歉,会做美食的人,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美食文,恋爱文,半谋略文,轻松愉悦,请放心服用)(嘻嘻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