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岳玉玲】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英雄赞歌
    男主女主是诸葛,曹煦,岳玉玲的小说是什么
    【2014星创奖枪神纪特别季参赛作品】带着前世的不甘,拥有200级刺客经验的张扬重生了,这一世,他发誓要将前世失去的一切重新夺回,曾经的兄弟,他会加倍珍惜,曾经的敌人,他将冷血到底。看腻了主角被配角虐到死,每到关键时刻都依靠作者的金手指来个小宇宙大爆发的网文吗?来看《网游之英雄赞歌》吧,在…
  • 天地劫之逆乱乾坤
    雷剑古仙儿《天地劫之逆乱乾坤》
    茫茫天地,万物鼎足而生。生死轮回,万物又为刍狗。但当天地遭劫,谁又能抛开世俗观念,救世于毁灭之中!看一代天骄轩天情如何力挽狂澜,天地有情亦无情,待天道重现是生是灭,缘也,尘也······
  • 陆少,宠上瘾!
    男主女主是夏初锦,陆厉年,夏乔欣的小说是什么
    事实证明,陆厉年的腹黑不仅运用在军事上,追女人也是。婚后某天,她端着茶在书房路过,听到里面传来对话。“首长,当初要不是你故意换了嫂子的房卡,让嫂子睡了你,现在还追不上嫂子呢。”陆厉年抿唇不语。晚上,她沉着脸质问他这件事。他神色不变,将她环进怀里,“我有千百种方法能追到你,可我不想在等。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