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左光】的小说是什么?
  • 综漫都市:从觉醒栗子球开始
    小说《综漫都市:从觉醒栗子球开始》TXT百度云
    穿越到平行世界,左光整个人都懵了,他发现这里的人都会觉醒一种叫漫魂的东西,然而更令他惊讶还在后面,同桌王浩竟然觉醒了宇智波佐助的漫魂!终于轮到左光做觉醒测试,怀揣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默默等待着,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测试仪器中弹出了一张卡片,上面画着一只毛茸茸的球
  • 农门春,医路荣华+番外作者:烟笼秦淮(红袖一品红文vip2014-10-17正文完结)
    小说《农门春,医路荣华+番外作者:烟笼秦淮(红袖一品红文vip2014-10-17正文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农门春,医路荣华作者:烟笼秦淮【内容简介】:穿越到不知名的朝代,父亲愚孝、叔婶厉害、祖母的心偏到天边,母亲体弱多病、姐姐心悸哮喘性情古怪偏激、弟弟痨病咯血半死不活,还有一个三天两头嫌弃找麻烦的未来婆婆,左春霞内牛满面:…
  • 农门春,医路荣华
    农门春医路荣华
    新文《药门贵女,神医弃妃》已经发文,欢迎收藏~医毒双绝,身手无双,一朝穿冷宫弃妃。欺负我?银针、毒药、开膛剖肚随你们选!还有灵宠开道,分分钟咬死人不偿命!————————————————————————穿越到不知名的朝代,父亲愚孝、叔婶厉害、祖母的心偏到天边,母亲体弱多病、姐姐心悸哮喘性情…
  • 农门春,医路荣华
    春霞杨氏《农门春,医路荣华》
    红袖一品红文VIP2014.10.17正文完结 积分279232字数2063474阅读2631679收藏3103人评论1788条 【内容简介】: 穿越到不知名的朝代,父亲愚孝、叔婶厉害、祖母的心偏到天边,母亲体弱多病、姐姐心悸哮喘性情古怪偏激、弟弟痨病咯血半死不活,还有一个三天两头嫌弃…
  • 明相
    明相txt
    徐寿辰徐阿继,现代人李云不慎回到大明万历年间,寄托在这个乡野少年的身上。但命运却不让他过上平静的生活。为了争夺入继权必须考中秀才。为了家产不被吞并必须高中举人。为了不被党争的巨轮碾碎必须金榜题名。命运的捉弄,逼着他步步深陷,大明朝那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官场之中。这是万历的官场,这是不问青红皂白…
  • 恩雷斯大陆
    小说《恩雷斯大陆》TXT百度云
    百族林立的恩雷斯大陆即将重燃战火,积累了百年的仇恨一触即发。这时一个不该属于这片大陆的异端突然闯入这个世界。岂不闻盗亦有道呼?夫忘意室中之藏,圣也:入先,勇也;出后,义也;知可否,智也;分均,仁也。五者皆备者可称大盗。随着这个异端的出现,掠夺界出现了一股清流,让在乱世之中挣扎求存的盗贼和佣…
  • 我的镇邪司
    小说《我的镇邪司》TXT下载
    师父说我十八岁出山之后,不出半年就会黄袍加身,明天就要出山了,好激动!
  • 我能召唤我自己
    醉三千篡心皇后
    白辰捡到了一个键盘,他随意按下一个键,结果一个一模一样的自己被他召唤了出来。地球的白辰你好,我是来自蓝星的白辰,我的属性是学霸。于是乎地球白辰过上了万事自己解决的生活。地球白辰:“没什么是一个自己不能解决的,如果不能那就再召唤一万个自己”。
  • 我的摄魂师男友
    小说《我的摄魂师男友》TXT下载
    倒追摄影师男友终于成功可我发现他居然只拍鬼!夫唱妇随只好跟着他一起抓鬼了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慢慢抓鬼······
  • 总裁的一号情人
    小说小一号的人
    他是钟天国际集团总裁的小儿子,也是集团继承人,他在高中大学之间都是不受家庭经济资助的,在贵族学校里,他属于穷小子。她只是小企业的千金,单纯而不拜金,独来独往,全能、优秀,倒追男主男主三个月终于成功。六年前。“没错啊,我就是因为知道他是钟天国际继承人才追他的,怎么样?”赵歆语一句跟闺蜜的玩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