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巴维尔】的小说是什么?
  • 红色莫斯科
    红sè莫斯科 txt
    红色莫斯科-涂抹记忆
  • 末世之超人爸爸
    末世之超人
    核大战后,世界陷入毁灭边缘,太多的秘密跟随那些野心勃勃的家伙悄然隐匿。曾经,人类有一个庞大而宏伟的计划:发掘人类自身潜藏的力量,让整个种群在进化之路上踏上新的台阶,他们称之为“上帝之手”。战前,某国秘密研究的“基因战士”便是此庞大计划一部分,本是为了改良特种部队士兵身体素质的一项实验,但后…
  • 阴影帝国[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卡森特,马修,巴维尔的小说是什么
    阴影帝国[完结] 作者:清淡如水 书籍介绍: 当一个人来到陌生的世界里,他最该做的是什么?成为超级战士?超级魔法师?争霸天下?错,他最该做的是保住他自己的小命。 当你的生命遭到威胁时,你该用什么来保护或反击对方?直接与对方拚命?还是组建自己的势力来保护自己?或者是用你难以承受的代价来获…
  • 追杀令
    男主女主是科尔曼,科洛金,巴维尔的小说是什么
    《追杀令》[完结] 作者马赛 他的肩膀猛然受了一击,他过了一秒才反应过来自己中枪了。 “退后!”莫斯立刻调整了枪口,科尔曼装子弹的速度很快,但是他开枪时手抖了,第二枪除了墙壁没有打中任何东西。 莫斯从望远镜中来不及看清他的脸,就扣动了扳机。 一切都结束了。 没有记录会被保留下来。 …
  • 就是个领主
    就是个领主全文免费阅读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br>;就是一个领主的发家史.背景为异大陆,魔法与剑,不过本人保证领主,也就是猪脚即不是魔法大师也不是什么骑士,剑神.就是挣钱建立自己的领地,然后建造自己的军队,本文里即使是剑神那类的也一个人消灭不了一只军队,法师呢更类似于现代的小迫击炮类的!<;…
  • 阴影帝国
    男主女主是卡森特,汉龙,马修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清淡如水第一卷来到异界第1章异时空,抢劫?痛苦的从岩石缝里钻出来,我小心的搜索着四周。可以肯定的是,我不是在工厂的生产线安装现场,而是到了一个自己毫无任何印象的丘陵地带。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我不是在工厂里安装和调试设备的吗?难道是难道是哪一道闪电?可如果是被闪电劈中,那么自己怎么可…
  • 未来测试
    观测未来小说
    虚幻的世界,真实的戏码智慧与血汗的产物想象力和技术之子接受测试接受生产接受命运,接受无限纯洁的白光,接受永恒沉默的黑暗,接受狡诈之紫色,暴乱之红。所有的游戏把你们的封包打开融入未来吧
  • 埃兰铎冒险手记
    男主女主是艾茜,维勒,维斯特的小说是什么
    这只是一个关于冒险的平凡故事,真的,我不骗你,没有阴谋诡计,没有明争暗斗。这只是一个因为作者深受西方奇幻荼毒而在一次失眠中迸发出的点子一血,笔锋文法有不足之处还请各位多多包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