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希颜】的小说是什么?
  • 暮色夕颜暖
    薄暮夕颜txt微盘
    这是一部关于现代女性成长史的作品,简述女主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女性如何一步一步成长,一步一步接近成功,最终成为了梦里面一直想要成为的人。
  • 戏假情祯
    男主女主是希颜,张若辉,海善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墨妖【由文】☆、序曲阅读说明:这不是广告,但是此本《戏假情真》实是某妖的第二本清穿。第一本清穿名为《情不自禁》,与此本清穿的内容并不冲突,只不过主角不同,视线不同,故事不同罢了。如看倌们只看正文,那么可以不必看情不自禁。如果看倌们还要看懂诸如序曲啦,插花啦,番外啦之种的东东,那么建议…
  • 轮回帝王劫
    小说《轮回帝王劫》TXT百度云
    我本狂傲,穿越为王,就算是个男的又怎么样?就算一见钟情的人是自己的敌人又怎么样?就算一次次被他暗杀又怎么样?我依旧狂奔他的怀抱。人物介绍:赤希颜:迷糊?嗜血?慵懒?爱玩?到底哪个才是她的本性,她是天使与恶魔的结合体。金赫弦:野心是他傲世天下的根源,但是这样的人爱上了自己的敌人,会怎么样?玄…
  • 栩染倾颜
    娇颜柳倾染 完整版
    重生以后,本以为自己女主命,可这个师傅是个什么鬼,让我这个菜鸟去那么危险的地方龙骨,还好遇到了一个神秘人,玩转四方大陆,看我凤希颜的开挂之路,至于那个师傅就算了吧!不过这个枕边的人是个什么鬼,我们不是朋友吗?颜儿“软软的声音,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 美妙天堂之舞动奇迹
    美妙天堂之奇迹穿越
    原名《美妙天堂之奇迹旋律》#本书已完结,放心入坑,番外尽量更,勿转载勿抄袭谢谢#第一季《美妙天堂之舞动奇迹》已完结第二季《美妙天堂之神圣使者......
  • 妖颜惑美男
    妖颜惑美男 微盘
    作者:冷风萱[妖颜落世:楔子]银色长过膝旳头发,美丽乌黑旳单凤眼,性感旳薄唇,小巧高挺旳鼻子,白皙干净旳瓜子脸蛋,左耳上旳蓝宝石耳钉更显妖媚。1.75左右旳身高,像个小受似旳趴在舒服旳太师椅上。“懒神,求求你动一动吧,你就是天下人旳命阿。如果全人类都饿死了,上帝会怪罪于我们这些小仙旳。”太…
  • 妖颜惑美男
    希颜子皓《妖颜惑美男》
    《妖颜惑美男》完 作者:冷风萱 一受N攻。不喜慎入。谢谢支持。 银色长过膝旳头发,美丽乌黑旳单凤眼,性感旳薄唇,小巧高挺旳鼻子,白皙干净旳瓜子脸蛋,左耳上旳蓝宝石耳钉更显妖媚。1.75左右旳身高,像个小受似旳趴在舒服旳席梦思上。我是个男旳,你们会相信吗? 前世。我是个懒神,可以说我是…
  • 爱人保镖
    小说《爱人保镖》TXT下载
    ..爱人保镖作者:宛宛“三个月后,你必须忘掉自己是个女人,成为一个男子!”凌希颜坐在机舱中靠窗的位置,混乱的心绪使她无视与窗外深蓝的海水已转为闪亮的碧绿,更无视于机舱中诸多旅客在观看如此景致所发出的惊叹声,她看到的只有自己映在玻璃机窗中苦恼的眼眸。凌希颜轻轻地拨了拨乌黑柔美的波浪长发,叹了…
  • 乐园生存游戏
    生存游戏校园小说
    小说迷晨彬在班游时被卷入神秘的生存游戏中,在光怪陆离而又充满死亡的世界中,他运用自身多年的小说阅读经验,觉醒能力,努力获取主角光环,带领同班同学征服异界乐园。(PS:该文为二次元的玄幻异界文,风格偏轻松,热血。)
  • 月儿媚
    月儿 小说作者
    一徒二师。他是仙界重华仙尊云子沐。仙界之中,赫赫有名。他曾是仙界昆仑仙尊墨清落,仙界第一上仙。然而,他终究因为九千少女堕入魔界。何亦正?何亦邪?不过是世人自以为是的罔论猜测神若良善,世间又怎会诸恶横行?他爱她,却亲手挖了他的心祭天,只为一己私利,他终究爱自己胜过爱她。他是她这世上最亲之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