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帕亚】的小说是什么?
  • 遇到野人老公作者:夏染雪(小说阅读网vip2013-01-22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遇到野人老公作者:夏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遇到野人老公作者:夏染雪☆、第一章摔出的问题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地震了,快跑”陈西还没有的来的及反应,就被人推到在了地上,然后她只看到一堆的大脚向在她身边跑来跑去。砰的一声,又是一声,一个人接着倒下,就像是叠罗…
  • 遇到野人老公
    遇到野人老公txt下载
    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摔就摔出了地球几万年远,这里没有文明,没有科学,更没有她所熟的一切,在这里她遇到了一群原始人,和他们一起吃肉,一起住山洞,一起穿兽皮,她努力的想着要怎么样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用着自己的有限的知识,帮着这些人,还有她自己,就在日子一天天好起来时,一天天文明起来时,她却发现…
  • 咸鱼死灵术士与他的助手
    死灵术士黑手
    曾经有那么个辉煌的时代,巫师这一词都尚未出现。但人人皆可修习奥术。但最终还是毁于耶和华手中,伟岸的巴别塔被摧毁了,其中摆放的人类文明巅峰之作也随着地质运动遍布各地。但奥术没有覆灭,即使大陆被分割,统一语言被摧毁。依旧有人默默传承。几万年后的现在,人类似乎早已忘却那带给他们辉煌的奥术。但在连…
  • 银野魔踪1-12
    银叶魔踪小说
    【银野魔踪】【112】【作者:不详】
  • 复仇者阿尔
    科尔沃 复仇
    VS0984年,魂穿奥德斯帝国唯一继承人的阿尔皇子,出生几个月,善良的母妃就惨死在宫廷斗争中。母妃的挚友,传说中不老不死的魔女泽玛,对故友的亡骸立下约定,将代替她守护阿尔一生。VS0993年,皇后诞下皇女盖娜,随着皇帝抱病在身,皇后逐渐掌权,阿尔身边的一切开始变得不同。皇后的暗中指使,令阿…
  • 流氓公爵
    流氓公安小说
    一个完全虚拟的世界之中,一个原本孤独的少年。家庭的冷落,得不到应有的爱。他反判,他想证明自己的存在。他喜欢胡闹,因为只是在疯狂的玩乐之中才好象感觉到自己的存在一样。没有朋友,因为他是贵族的耻辱,各方面都比其他人差的坏孩子。当一个同样的孤独的少年出现,两人在短短一天时间内,快乐充满着两人曾经…
  • 11公爵
    科瑞苏迪《11公爵》
    隆重推荐作品:《流氓圣人》一个完全虚拟的世界之中,一个原本孤独的少年。家庭的冷落,得不到应有的爱。他反判,他想证明自己的存在。他喜欢胡闹,因为只是在疯狂的玩乐之中才好象感觉到自己的存在一样。没有朋友,因为他是贵族的耻辱,各方面都比其他人差的坏孩子。当一个同样的孤独的少年出现,两人在短短一天…
  • 那些不存在的故事
    小说《那些不存在的故事》TXT百度云
    那些你所不知道的,某人所讲述的,由女孩子们所编制而成的一个个小故事(太过放飞自我了)
  • 穿越之后还是一个普通人
    小说《穿越之后还是一个普通人》TXT百度云
    在一个充满魔法的世界里,他只是一个普通人!哦!不!他是一个没有任何魔法的异常的存在才对!他因为破坏了某个大人的突破,所以被扔到了别的世界里,让他受尽苦难。而他刚来到那个世界,就遇到了天崩地裂的大战,他会如何生存下去呢!那就进来看看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