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帝晶】的小说是什么?
  • 斗破苍穹之大世界
    斗破苍穹之大世小说
    中州之战,炎帝御宇天下,成大陆至尊当斗帝消失之谜解开大世界,精彩绝伦。呈现的是另一个通往至尊之路在新的世界,气吞八荒,斗破苍穹大世界,唯吾独尊希望大家喜欢amp;lt;/br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破苍穹之大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斗破苍穹之大世…
  • 夜帝心尖宠:神医狂妃
    纳兰辰慕泽希《夜帝心尖宠:神医狂妃》
    《夜帝心尖宠:神医狂妃》 作者:冰水仙 内容简介: 她是21世纪特工女王,身怀绝世医术,一朝穿越,成了被毁容的懦弱小废渣? 身为慕家掌上明珠,家族唯一继承人,岂容他人放肆欺负! 她手段铁血,腹黑狡诈,不爱红妆爱武装。她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他风华绝代,万人之上,偏偏对她欺身而上,强势…
  • 夜帝的神医小王妃
    夜帝的神医小狂妃有声小说
    她是21世纪特工女王,身怀绝世医术,一朝穿越,成了被毁容的懦弱小废渣?身为慕家掌上明珠,家族唯一继承人,岂容他人放肆欺负!她手段铁血,腹黑狡诈,不爱红妆爱武装。她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他风华绝代,万人之上。他说:为你,屠戮世间,剑指天下又何妨。且看两人如何强强联手虐尽天下负心狗,演绎一生…
  • 末世之控灵使者
  • 一千年后的非凡人生
    千千读书小说我的 非凡人生
    人这一生不过短暂百年,有的人一生碌碌无为,有的人一生精彩万分。我厌倦了没日没夜的疲惫工作,也麻木的独自行走在黑暗的回家路上,偶然抬头看向天空中的星星,何曾不是自己最初梦想着探寻的地方?我曾最大的梦想是做一个探险家,将自己探索时的精彩故事书写下来,然而现实却告诉我,这个世界和梦想不挂钩。直到…
  • 我真的不爱多管闲事啊
    我真闲的啊
    我叫梁祁礿,今年17岁,是个高中生,我真的不爱多管闲事儿。混混:我们要堵人!赵哲潮:老大,救我!我:what?名为小白系统:欧,善良的女孩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