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廉忠】的小说是什么?
  • 朝露
    朝露小说无删减
    一个非常时期,几个小人物的命运。
  • 天命大改造
    天命大改造全本下载
    修炼到极致只有逆天吗?天地养育之恩怎么不见有人报过?秦天携带天命系统闯入异界,建立城池,废跪礼,免劳役,开设积分制度,打造黑科技网吧,传承天命秘技,捕杀一切逆天者。当他们从方舟生存出来,狩猎能力无与伦比。当他们从生化危机出来,不惧任何魑魅魍魉。当他们从绝地求生出来,八倍压枪爆头于千里之外。…
  • 毒娘子,黑相公
    毒娘子,黑相公
    阿毒擅毒,走到哪让人死到哪。只是有一天,这毒遇到了克星,还牵扯出阿毒的身世!这可了不得!阿毒表示,既然这人我毒不死,那就嫁了吧!
  • 双岩城记之风起云飞
    小说《双岩城记之风起云飞》TXT百度云
    “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可是怎么分,怎么合?战争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可是战争也不是说打就打,打仗不是过家家。说到底,是人。一切是人心与人性的博弈。让我们用简单方式,从简单的角度来看看,本书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三观)正不正?文体为架空,包含王者争斗,权谋,玄幻,幽默......还…
  • 夫人难宠
    小说《夫人难宠》TXT百度云
    慕容宸看不懂自己的妻子了,就算他大圣国公认的美男天才,但在她眼里,整个就成了一个废才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