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张友山】的小说是什么?
  • 花间晨曦
    男主女主是友川,梁小如,于蓝的小说是什么
    入夜。友川洗完澡光着身子钻进被窝里,然后对梁小如说:把我手机拿过来。梁小如的确把手机拿了过来,却没有马上递给友川,而是自顾自的翻看着。半晌,黑着脸问:昨晚十二点你和周雨雪打电话做什么?友川一愣,随即笑道:工作上的事。梁小如不依:工作上的什么事非得半夜谈?友川无比苦恼:这叫我怎么跟你解释。梁…
  • 极具恐怖
    极具恐怖txt精校版下载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吗?或许你对此深信不疑,也或许你并不相信,但我要说的是在这个故事中鬼魂是真实存在的。镜子中出现的森然鬼门,不存在的班级,充满鬼魂的老楼,以及那封预测死亡的短信诸多诡异惊悚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隐藏在这一切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又是谁推开了那扇通向地狱的禁忌之门?无形之中…
  • 极具恐怖
    男主女主是李帅,张天一,黄亮的小说是什么
    《极具恐怖》全集 作者:弹指一笑间0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吗?或许你对此深信不疑,也或许你并不相信,但我要说的是在这个故事中鬼魂是真实存在的。 镜子中出现的森然鬼门,不存在的班级,充满鬼魂的老楼,以及那封预测死亡的短信 诸多诡异惊悚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隐藏在这一切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 山寨旅行社
    男主女主是秦一恒,许传祥,江枫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你买到了山寨的营养快线——营养快钱,你会惊讶的发现山寨也有抽奖活动,然后就会中免费港澳旅游大奖!然而,当你鬼迷心窍去兑奖,你就会被强制加入旅行社,成为团员,必须按照旅行社的的要求去未知区域旅游,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就会死。如果想要离开旅行社,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随着剧情…
  • 与你一起奔赴地狱
    小说《与你一起奔赴地狱》TXT百度云
    南幺努力的想要成为正常人,想获得救赎、想一直陪在于叔的身边,不想失去观看世界的权利,只想被救赎。与酒酒写的一本小说类型很像,由于简介改了好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