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张守一】的小说是什么?
  • 梦道霏花
    梦道霏花
    天地浩瀚,不过方寸之间;只手虽小,可摩挲乾坤日月。万里云翅,难过苦海极渊;丈步之足,能踏万里青云。众生皆假,唯有大梦似真;春来秋去,韶光弹指而逝。浮生若梦一品茶,寒来暑往云上花。
  • 玄学大佬重生后
    玄学大佬重生后txt下载
    【又美又凶桃树精vs又暖又黑钱安谨】为救心上人被雷劈的桃树精金沐沐,凶巴巴地扯住他的领带:为了你我挨了十世雷劫,你有什么要对我说的?钱安谨宠溺地轻抚小姑娘的长发:为报答你的搭救,我们结十世情缘可好?脸羞红的金沐沐,开心地点头答应,一点都带不矜持的。而此时,三清观大殿里,祖师们的牌位急的跳脚…
  • 武戏江湖
    末武江湖
    天下烽烟四起,战乱不止,民不聊生。他就生于这乱世之中,父母只希望他能够安安全全的活下去,偏偏却将他带进了一场夺宝的涡流之中,兄弟反目成仇,骨肉相残,胜者王,败则亡。他在刀光剑影中,机缘巧合,武功步步升级,笑傲江湖。但这不是重点,看点是他身边的一群美女,貌若天仙、聪明伶俐的千金大小姐,天真无…
  • 开局百万次磨刀
    男主女主是欧阳,张守一,胡涛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百万次磨刀,手中刀没了,心中刀有了,苏陌无敌了。
  • 鬼语师
    鬼语师
    天生异瞳的鬼语师,拥有着诡异可怕的能力,被认为终将招致天谴,因而被逐出家族,从此流浪四方。内心纠结的落魄鬼语师,体质怪异的单纯小少年,能力诡异的异类小狐妖,不拘小节的无良法师,还有一个来历不明的冰霜美人他们——聆心闻鬼语,天瞳观妖物,穷舌吐真言,孤胆涉死窟而看似毫无关联的异象,竟然牵连着一…
  • 缥缈外史
    男主女主是李玄青,齐香玉,张守一的小说是什么
    隋唐之际,佛道争锋,魔门逞凶,神秘少年李玄青矢志复仇,却身不由己的卷入“秦皇遗藏”之争,身不由己的与天下正邪为敌。
  • 黄山修道士
    男主女主是杨希,张怀仁,苟福来的小说是什么
    灵气复苏,天地生变撞大运在一个小道士身上重生了的隋唐老鬼又该作何选择?是争霸天下?还是逍遥都市?还是“得了吧,先让自己过上好日子才要紧!”说完,杨希当机立断,扛起好几袋子东北大米,就钻到黄山深处修炼去了。什么旅游开发?干贫道什么事?爱来来,不来滚!别碍着贫道种地!【作者智商决定角色智商!!…
  • 我认盘古做大哥
    盘古大哥小说
    我认盘古做大哥-醉佳第六人
  • 重生铸就商业传奇
    男主女主是章文华,王壮,赵卫东的小说是什么
    再次醒来的章文华惊奇地发现自己竟然重生了在这个充斥着机遇与风险的年代章文华用后世的眼光审视着世界火腿肠、房地产、汽车、芯片、航天哪个行业赚钱就在哪个行业称王看章文华如何一步一步铸造商业传奇
  • 茅山掌教
    历代茅山掌教
    茅山最为神秘的末代掌教七叔,带领唯一弟子张守一闯荡天下,降妖伏魔、探险寻宝、化解千年古怨、纵横阴阳两界,揭开道法世界的神秘面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