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张挺】的小说是什么?
  • 傲雪游龙
    男主女主是天枫,林天枫,张挺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林天枫,只身入江湖,初出茅庐,已被仇家算计,幸得贵人相救。后误入奇境,学得绝世武学,艺成出山之后伺机报仇,经历打打杀杀,决战时刻又被老谋深算的仇家算计,身中剧毒,却因祸得福,得神剑,终于将仇人打伤。后来和红颜知己天南地北寻找仇家,终于报的大仇,只可叹,红颜知己为救自己香消玉损,命丧冰天…
  • 超级微信
    微信超级女婿
    内容简介:买了一个山寨手机,没想到手机里的微信竟然可以连接仙界。“妲己妹妹,你看看这制服好看吗?”“玄女妹妹,你还是别下凡了”“大圣,你去帮我偷点老君的仙丹,我再给你弄点雪碧过去”“八戒,告诉你了,追女人不是这样追的”“如来,什么?你要还俗,不是吧,你还俗了西天怎么办啊”微信在手,天下我有…
  • 斗罗大陆之破军星
    小说《斗罗大陆之破军星》TXT百度云
    《斗罗大陆之破军星》故事提要——三少《斗罗大陆》的同人。(看出来了)没有双神共存,也没有双生武魂、三生武魂、6生武魂、9生武魂和10生武魂。(那还有什么看头?)那别看了。(我错了请务必原谅我)乖。(a)主角是洪荒大陆的大巫,穿成了昊天宗的少主。(作者你正经看完过一部洪荒小说么)表示神格什么…
  • 遇许
    小说《遇许》TXT下载
    许眠10岁遇见陈遇许的时候,恨的牙痒痒。26岁再次遇见陈遇许的时候,不断安慰自己,没关系,这是陌生人。陈遇许冷笑,三年课果然是白补的。1v1青梅竹马SC
  • 是霍躲不过
    男主女主是丛琮,霍钟逸,慕时雨的小说是什么
    某天,霍家小少爷缠着小丛老师,说要她辅导功课。霍大少爷走过来,将小少爷拎到一边,关进书房。转身对小丛老师说:“老师,帮帮我。我需要你的辅导。”
  • 圣之帝者
    圣者王者皇者大帝帝兵
    林千尘偶然穿越到了修真世界,正当他绝望的时候,一个万界商人系统找到了他。万界商人系统,可以购买任何你意想不到的东西,你资质太差?那么,直接来个至尊骨让你修炼一日千里,你说丹药不够?那么先来几枚神级丹药尝尝,你说你武技太弱?要不要考虑一下圣级武技如何?万界商人系统,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到…
  • 止爱于婚
    云默许向南《止爱于婚》
    《止爱于婚》作者:洛西橙 本文简介:她为了筹集医药费给自己的竹马男友治病,去求曾经追求她的男人。 “宋先生,您说你喜欢我,您想要娶我的”她卑微的开口。 俊朗非凡的男人,轻蔑的口吻:“一个乡下来的姑娘,还妄想做宋夫人,你也配”。 “五百万,跟我三年”男人冷漠的开口。 至此,她做了他见不得…
  • 穷爸爸富爸爸
  • 止爱于婚
    止爱于婚 小说免费阅读
    她为了筹集医药费给自己的竹马男友治病,去求曾经追求她的男人。“宋先生,您说你喜欢我,您想要娶我的”她卑微的开口。俊朗非凡的男人,轻蔑的口吻:“一个乡下来的姑娘,还妄想做宋夫人,你也配”。“五百万,跟我三年”男人冷漠的开口。至此,她做了他见不得光的情人,只能活在黑暗里。当她满心伤痕离去时,他…
  • 归家(骨科)
    大家闺秀 骨科免费阅读
    fūщèищǎиɡ.cδм(fuwenwang.com)无子被休,颜面扫地,她成了弃妇,无处可去,只能回到娘家。站在家门口等她的,是当初送她出嫁的长兄。只是当初他一身寒酸的青衣,撑着的伞都在漏雨,怕打湿她的嫁衣,追在她身后跑。而如今的林桀一身绯色朝服,矜持清贵。“阿兄,”林蕊喊他,还有他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