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张瀛】的小说是什么?
  • 四海藏灵
    邪灵一把刀 海藏 阅读
    苍茫大地,瀛海广阔,汪洋占世界四之有三,生命起源于海洋,可是,海里到底有什么?我祖上世代为胶东海岸的渔民,曾祖张瀛山早年间为救老母,夜探鸡鸣岛“鬼市”寻药,偶得上古相书连山。几十年后,斗转星移,我退伍之后加入海上探险队,远赴大洋深处执行“最后的马克”秘密任务,却意外发现,深埋在大洋深处水底…
  • 绝色神偷:妃谋天下相思局
    小说《绝sè神偷:妃谋天下相思局》TXT百度云
    曾名动天下的盗神传人莫晴携弟弟莫晗隐居清河,皇帝御赐“龙珠”失窃,引来官府查案,打破了小镇的平静。钦差吴聿珩与莫晴之间的纠葛令三年前京中旧事重起波澜,莫晗对姐姐莫晴的关怀照顾又似乎别有隐情,莫晴究竟又隐藏着什么秘密?一切扑朔迷离,更将几人卷入风云诡谲的争斗之中。皇权,江湖,身世,情缘,当一…
  • 懿和静
    蒙少和静静
    抄袭必究!(上官修远)他是前朝遗子,他还没出生,国家就亡了,他卧薪尝胆十余年,“复国”二字控制了他的所有。(和静)她是大周最尊贵的公主,受万......
  • EXO异能者—伤或掠夺_d711
    小说《EXO异能者—伤或掠夺_d711》TXT下载
    回过头,看看我们曾爱过的少年——致EXO—L“伯贤你还是不愿回去吗”“回去有怎样他们恨不得我现在就消失”“我会去找灿烈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