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张竹林】的小说是什么?
  • 我身何所似
    男主女主是张竹林,鲁丽,王苑的小说是什么
    正直、善良的张竹林20世纪80年代初从边远山区考进了重点大学。强烈的责任感,使他毅然主动回到家乡投身教育事业,但不久就因被人用不堪的手段报复愤而辞职下海经商。由于其传统知识分子的济世之心与逐利的商人品性的冲突,使他即使是在事业顺利发展之时也常常黯然神伤。命运的变迁,思想的迷茫,割不断的亲情…
  • 鸿蒙天机
    男主女主是张竹林,林香菲,白芸的小说是什么
    道生一,一生二。大道为一,生《天书》二卷,一曰有,也作阳、生、存等等;二曰无,也作阴、死、灭等等。常言与天争道、修道成仙,其皆始于《天书其一》,也称之为《有字天书》。一劫将要临世,天机使《天书其一》降世,有缘人得观《有字天书》,各凭理解,均踏上了筑仙基,修元婴之路,经一劫难的时间终得渡劫,…
  • 重生杀手的幸福人生
    男主女主是张竹林,白芸,墨仙的小说是什么
    16岁之前,张竹林只记得自己不幸,而16岁之后......“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泡我妹?”“我们都那样了,你会对我负责吧?”“我只是个杀手,这种事,我真的帮不了你......”“无耻银贼!”“有没搞错,都说了我只是刚好路过,你还要怎样!”“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这本做鸭秘籍,我就....…
  • 唯多
    男主女主是柳吟,敬梓,方敬梓的小说是什么
    为什么叫唯多呢,因为女主穿越到了红秀国,当了那里的“傻子”王爷。虽然是色女,但每个男主她都爱到不行,是她心中无法替代的存在。所以唯一变成了唯多。因为被人追杀,不小心到了奇怪的地方。女尊?既高兴又害怕。王爷?傻子?异能?王妃?好乱。方敬梓,我的王妃。一个典型的红秀男子,长的没话说,也是我在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