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张红秀】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果然如此
    果然如此
    八零后社会新鲜人,一个人工作,一个人生活,一个人在家过周末。在万众瞩目的七夕节重生回了六岁孩童时代。开始了寻找亲情,友情,爱情的探险之路。在路上,顺便改造改造前世滥赌的父亲,温厚懦弱的母亲,辍学的妹妹。这一次,她要抓住过往错过的因缘际会!重生+种田+奋斗+军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果然…
  • 林卡宋时毅
    代空间70年代当知青
    突然得到一个空间,生怕末世来了,或是病毒等来了,疯狂囤物,结果为了救小屁孩,搭上自己,再睁眼竟是70年代,缺衣少食的时候,还是个知青,知青什么鬼?这个年代最不讨好的生物,还好有个空间,能在这艰苦年代活的潇洒自在,什么?男人!谢谢,不需要。警察叔叔?好吧,可以考虑一下。
  • 人大代表王维忠传奇
    男主女主是王维忠,高铁钢,石野的小说是什么
    我为人民说真话:人大代表王维忠传奇(全本)作者:石野作者:既是著名政法记者、报告文学作家,同时也是因为新闻官司深受七年冤屈的受害者,是王代表热心帮助和关注的冤屈当事人,从其真实笔端下看待人大代表的生活和工作、人格和品质,更具真实可信,极富感染力。这是国内目前反映全国人大代表的不可多得的感人…
  • 旺夫小娘子
    小说《农门娘子美又娇》TXT下载
    一朝穿越,她成了江家幺女江阮,长的貌美,娇滴滴的,体态风流,又紧俏撩人。却倒霉催的嫁给了一个乡野村夫的瘸子。都说:那小娘子长的就貌美风流,一个乡下瘸子招架不住,小娘子迟早要跟人跑了!后来,江阮用事实打脸,她不但没跟人跑,还给他生了一二三四五六个孩子又有人说:小娘子家世好,回了城里,将来肯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