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张语晨】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首席慢点追
    免费腹黑首席追悍妻
    张语晨这辈子做的最错的一件事,就是那晚在酒吧,把某男的好心解救,误认成色狼。此后,他穷追猛打,步步设局,她的恶梦开始了初识的她傲娇逞强,总能将他气的风度全无,然而一切却因为她走进他心中那一刻发生..
  • 腹黑总裁慢点追
    腹黑总裁慢点爱下载
    张语晨这辈子做的最错的一件事,就是那晚在酒吧,把某男的好心解救,误认成色狼。此后,他穷追猛打,步步设局,她的恶梦开始了初识的她傲娇逞强,总能将他气的风度全无,然而一切却因为她走进他心中那一刻发生改变。她跌跌撞撞一路勇敢向前,一根筋的认定爱情绝不放手。他利用权势之便骗她为妻,只为宠她上天入地…
  • 重生鉴定师
    重生的鉴定师麟龙
    作者:木士正文第0001章史上最悲催的见义勇为刘扬坐在22路公交车上,这辆小辫子电车自杨浦区开往外滩,也算是一条旅游观光线路,所以人向来很多,他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个座位,悠然自得的吹着空调。夏日的上海,天气极其的火热,所幸公交车上打着空调,但因为人很多,所以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子汗味,各种各样…
  • 最强兵王混城市叶成功
    都市最强兵王 小说叶昊txt下载
    火车偶遇大美女,化身小小保安称霸都市!我关心的人,从来都不能受委屈!
  • 暖婚宠妻成瘾
    暖婚宠妻成瘾 小说
    她浴血而来,带着两辈的血海深仇,拼尽全力只为夺回原本属于她和母亲的一切,让那些伤害过她们的人付出血的代价。为了报仇,她招惹上一个惹不起的男人,本以为不过是一场各取所需的利用。谁知他却紧追不放,步步紧逼,将她逼至角落。“女人,招惹了我,就想跑,天底下还没有这么便宜的事。”她一脸无辜:“可是我…
  • 重生鉴定师
    男主女主是刘扬,梁松,武健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鉴定师》木士 技术流、扮猪吃虎、爽文 猛如张飞,满脸络腮胡子,又黑又壮,却是心细如发的刘扬,重生千年后,附身在一个小白脸的身上,还是刚刚被老婆赶出了家门,他的目的很简单,泡妞赚钱,找回自我,至于多少个妞才是尽头,这个他说了不算,妞才说了算。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正文第00…
  • 叁五成群
    男主女主是沈桐,陈惜霞,冯宇辰的小说是什么
    智空大师的俗家弟子沈桐,尊家祖遗命来到唐家。沈桐表示:讲真,我以为只是来度个假。结果来的时候好好的,回不去了!唐叁是朵高岭之花,不近人情,不近女色,直到男人们:,女人们:,原来是我不配!脸疼!有人看不起沈桐,唐叁爷: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