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张通儒】的小说是什么?
  • 将欲娶之必先毁之
    欲与取之必先毁之txt下载
    四海八荒众仙一致认为沧尧殿下的爱情观是这样的:将欲娶之,必先毁之。所以北海三公主的名声被他毁得一塌糊涂,最后无人敢要,只能便宜了这个始作俑者。这真是世上最划算的买卖。公告:本文4月8日入v,当天三更。49章—52章是倒过的不要再购买了。51章拆成了两部分,一部分挪到52章里了。一路追来的童…
  • 将欲娶之必先毁之
    男主女主是凤隐,红贞,刘玉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指间风月【由文,】第1章楔子凤隐以为凡是够资格称得上是祸水的,必定是个女人,国色天香的女人,一笑倾城再倾国。譬如商朝那个将纣王迷得爹妈都不认识的妲己。又譬如周朝那个使君王为博一笑而烽火戏诸侯的褒姒。这二位都是顶级的祸水,可这两位顶级的祸水站在沧尧跟前都不够看的。据说几百年前东荒的黑齿…
  • 将欲娶之,必先毁之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凤隐,红贞,刘玉的小说是什么
    将欲娶之必先毁之 作者:指间风月 四海八荒众仙一致认为沧尧殿下的爱情观是这样的:将欲娶之,必先毁之。 所以北海三公主的名声被他毁得一塌糊涂,最后无人敢要,只能便宜了这个始作俑者。 这真是世上最划算的买卖。 1v1,HE结局。 内容标签:灵异神怪穿越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凤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