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怀烨】的小说是什么?
  • 二十八世纪来客
    小说《二十八世纪来客》TXT百度云
    一个二十八世纪少女穿越至灵州大陆五岁女童栾格菲身上,开始了与宣国太子,东州之王的情爱纠缠年纪轻轻的栾格菲将一颗懵懂地心慢慢地遗落在了霸气的宣国太子身上,然而当她对爱情满是憧憬的时候,愿意与他白头偕老时,站在宣国太子的身边太子妃如同一柄利剑将她的心捅穿,一个个阴谋与误会让栾格菲与宣国太子越走…
  • 嫡女本纯良
    男主女主是陈墨禹,许长歌,商牧的小说是什么
    大仇得报,却穿越异世。本不想惹起波澜,却奈何姨娘庶姐一心想要谋夺家产,嫡亲表姐却是想要踩着自己往上爬。将军府内阴谋不断,将军府外也是暗箭难防。她从来都不是善人,既然暗箭难防,那就直接还击,踢开渣男未..
  • 天惩
    炽焰怀烨《天惩》
    《天惩》完结 作者:未遂 楔子 一个暴风骤雨的夜晚,在外经商归来的悠然庄的素老庄主还没有推开大门就被从厚重的门缝中流淌出来的鲜血震惊了,瓢泼的大雨竟然都没有将浓重的血腥味冲走,忐忑不安的推开大门,就看到一抹身影静静伫立庭院外,素老爷颤巍巍的迈开双腿向那抹身影走了过去,只看到那抹显得过于…
  • 【快穿】小奶糖渣完就跑
    简介:苏奚是颗又甜又乖的小奶糖,却被告知前世都遇到了渣攻,从此绑定系统,任务惩罚渣攻,可*占有欲总裁
    简介:苏奚是颗又甜又乖的小奶糖,却被告知前世都遇到了渣攻,从此绑定系统,任务惩罚渣攻,可占有欲总裁:“奚奚乖一点,不要看其他男人了好吗?”苏奚QAQ:我再也不给你戴绿帽了,快放我出去。摄政大将军:“陛下,兵权与我全都奉上可好?”苏奚QAQ:有本事你把城门外的千军万马先撤了。黑暗哨兵:“宝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