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怡儿】的小说是什么?
  • 母子联手闹康熙(清穿)
    mǔ子联手闹康熙
    艾牛讲述一对现代姐弟穿越到了清穿成为母子,一个成为康熙的德妃,一个成为四皇子胤禛,开始在清朝种田生活!她莫小怡穿越到了清朝,当她得知穿越成为德妃的时候,仰天大吼:“穿谁都可以就是不要穿那个有专宠之名的德妃啊!”他莫小逸穿越到了清朝,当他得知穿越成为胤禛的时候,仰天大吼:“穿谁不行啊?偏偏穿…
  • 枕边有谁
    枕边有谁
    第一卷我睡不着第一章引他低着头,注视着自己交叉的十指,我还没有机会看清他的脸。“又是一个来听故事的人吧。”他用略带嘲讽的口气说道。我见过各种各样的人,也和他们聊过,所以对这种语气也没有什么反感,只是很官方地笑了笑,然后掏出录音笔问他,“可以开始了吗?”“我说的话没有人相信,你会吗?”他突然…
  • 源缘珠
    小说《源缘珠》TXT下载
    三男一女,兄妹四人,十二平行宇宙中的奇幻冒险,在本部小说中你可以看到热血动漫的影子,设定空前的大,有东方传说、山海经神话,西游神话包括转生等等都会写在里面,前期可能不太喜欢看,小说前两个篇章不是“打怪升级”的模式,而是类似于“一拳”的模式,从第三个篇章......“转生篇”开始才是正篇,也…
  • 超能逆天之路
    小说《超能逆天之路》TXT百度云
    十二平行宇宙,九十六颗源缘珠,跨越时间与空间的情感,最强主角却被屡屡惨遭封号,主角团八人在宇宙的路程中到底会遇到些什么?全神者,那凯、游移、凹凼,四大圣兽,四大神兽,四大凶兽,四大灵兽......,这些都与主角们有什么联系呢?明明只想让身边的人开心的男一号,为了让大家幸福,选择了牺牲自己!…
  • 重生之莫家嫡女作者:紫小乐(潇湘vip2012-11-10完结,重生、种田、女强)
    重生之莫家嫡女 紫小乐 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第一章前世安家与莫家今日一派喜气洋洋,宾客络绎不绝,好不热闹。有人道:五个月前迎娶莫府大小姐,今日又迎娶莫府二小姐,安天辰真当是好运。虽然莫大小姐脸上有疤,不过她是当朝太师的嫡亲外孙女,娶了她就等于娶了一…
  • 皇宫宝贝之温柔三公主
    怡儿南宫晔《皇宫宝贝之温柔三公主》
    《皇宫宝贝之温柔三公主》完结 作者:意宁 【内容概要】 (宁儿写了最新内容简介哦!在置顶的长评中,欢迎大家看看!) 她,祈梦王朝的三公主,温柔似水,高贵典雅。 只是,清雅悠然的她,从来就不曾想到 “最最亲爱的三姐,再见咯”众姐妹们丢下自己,潇洒天涯! “宝贝女儿,你是父皇最贴心的乖女儿…
  • 家有逃妃不省心
    墨国,擅农耕养殖,民风尚武,国富兵强。地处温热地带,生活环境促使农耕业发展迅速,虽然社会较为动荡南有
    人生如梦,一樽还酹江月。前一秒还是a国叱咤风云的女杀手,下一秒怎知自己却成了戍边将军箫良的小女儿,将军女儿就将军女儿吧,反正此小姐非彼小姐,也不错哦。不过,没搞错吧?昨日边关失陷,除了在南越都城作为人质的家人以外,其余的都被俘沦为奴隶了。我勒个去!不会吧,一天小姐没做成,就成仆役了?人家穿…
  • 藏着秘密的人
    小说《藏着秘密的人》TXT百度云
    藏着秘密的人(晴天吃雪糕吗)
  • 霸王龙,走着瞧
    小说《霸王龙,走着瞧》TXT下载
    他霸道、帅气、多金、聪明,拥有众多粉丝,但是他却毫不在意,只为等待心中的青梅竹马回来。她可爱、率真、美丽、搞怪,最讨厌自大、自恋的男生,偏偏遇上这样的他,还和他扯上了关系一个契约把四个毫无关联的人绑在了一起,爱恨交织的感情该如何是好...
  • 御雨弄清
    怡儿姬舒怡《御雨弄清》
    《御雨弄清》完结 作者:霁月馆 楔子她们决战雍亲王府?胤禛自叙 事情发生在我刚被皇阿玛册封亲王之后的第三日。 那晚,稀客八阿哥说是私下向我道贺。我们互相客套了几句,便也没有多话。我想送他出府,刚走出回廊,我与老八互相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感到了危机四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