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愈铮】的小说是什么?
  • 长安古意(全本共五部)
    小说《长安古意(全本共五部)》TXT百度云
    小椴..1、裴府南昌城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如仅以地理而论,它“襟三江而带五湖,控蛮荆而引瓯越”,左通湘鄂,右揽两江,南极闽粤,北拱朝纲。在当今天下的政治版图里,它可称得上是顶顶重要的一个重镇了。如此重镇,当然要派当今朝中的头等能员前来镇抚。这个督抚一方的能员姓裴。“一门满床笏,父子三尚书”…
  • 肝胆
    怀肝胆豪情
    不死不休地泼命追杀,“东密”出手,难道只为那铁骨御史所遗?一册《肝胆录》中的秘密一时间朝堂之上唇亡齿寒,江湖之中恩断义绝,群豪束手!然而本书是《今古传奇》首席写手小椴所出的又一部侠义小说,故事围绕着铁骨御史肖愈铮留下的一部《肝胆录》展开,以一对孤儿寡母的绝望逃亡开始,以一场牵动天下的叛乱结…
  • 长安古意
    长安古意小椴txt百度云
    《长安古意》(又名《肝胆》),小椴著。由“余果老”、“屠刀”、“商裳儿”、“肝胆”、“登坛”组成。故事围绕着铁骨御史肖愈铮留下的一部《肝胆录》展开,以一对孤儿寡母的绝望逃亡开始,以一场牵动天下的叛乱结束其间江湖恩义与朝堂利益相互纠缠,矛盾重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