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愚儿】的小说是什么?
  • 世子妃辛苦
    孟若愚世子《世子妃辛苦》
    《世子妃辛苦》作者:秋李子 晋江VIP2017123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790营养液数:262文章积分:22,619,462 谣传,鲁王太妃和鲁王次妃不和睦,太妃嘲讽次妃,没有家教,全没一丝体面的下贱胚子。 谣传,鲁王次妃十分委屈,鲁王妃辞世多年,她依旧不得册正,都是太妃从中阻挠。 …
  • 世子妃辛苦
    世子妃辛苦秋李子
    谣传,鲁王太妃和鲁王次妃不和睦,太妃嘲讽次妃,没有家教,全没一丝体面的下贱胚子。谣传,鲁王次妃十分委屈,鲁王妃辞世多年,她依旧不得册正,都是太妃从中阻挠。谣传,世子妃三选三落,都因太妃和次妃彼此看不上对方选中的人。谣传鲁王,既然如此,世子妃选谁,母亲定吧。女主,夹在两层婆婆之间,到底是幸还…
  • 杜若的爱情季节
    爱情季节小说
    本书通过大巴山区铁路养路工杜若自学成才的故事,深刻揭示了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中国社会各阶层的生存状态,及在城乡二元结构的扭曲下山里青年的生存方式和为改变这种生存方式的悲剧性奋斗史。并通过三个各有不同、各成悲剧的爱情故事,全面阐述了在改革开放初期生产力低下、物欲横流的环境里,社会阶层固化后,个人…
  • 邪掳娇妾(txt完结)
    段玉央儿《邪掳娇妾(txt完结)》
    邪掳娇妾(专宠侍妾之一) 作者:寄秋 「不——」 世人敬仰的医谷里,传来年轻男子的悲嚎声,他无法相信眼前溅血的男女竟是他八拜之交的义兄、义妹。 他们已经避世到幽谷,为何苍生仍视表相以盲心,汲汲掠夺。 相爱何其错,原本是段武林佳话,如今却成一件憾事,他心痛剧烈,难以接受眼前的一片红艳。 …
  • 灭尽九天
    第九十九章 灭尽
    一柄剑刺破日月星辰,一把刀斩尽九天十地。弹指间天翻地覆,挥手间翻云覆雨。太初章法逆尽世间,混沌源身灭尽九天。一名少年,他从混沌中而来,要将这九天彻底覆灭!新人新书,诸君若看后感觉尚可,请支持。每天努力两更,大家多多收藏、投票,成绩好了愚著也更有动力。
  • 青梅事[txt完结]
    苏延泽裴若愚《青梅事[txt完结]》
    青梅事[完结] 作者:冬小树 怎么都不会想到。 从什么时候遇见,到什么时候再遇见。究竟是注定好了的,还是偶然得到的。 离不开的讨厌和说不出的喜欢,也由哪一天开始,突然变得相辅相成起来。 是否在十岁,二十岁,三十岁以及更长更老的时间里,都还记得你。 斜阳追朝晖。 竹马赶青梅。 琐碎的不能再…
  • 青梅事
    苏延泽裴若愚《青梅事》
    怎么都不会想到。从什么时候遇见,到什么时候再遇见。究竟是注定好了的,还是偶然得到的。离不开的讨厌和说不出的喜欢,也由哪一天开始,突然变得相辅相成起来。是否在十岁,二十岁,三十岁以及更长更老的时间里,都还记得你。斜阳追朝晖。竹马赶青梅。都还是值得羡慕的事。(闹别扭牵小手牵到大的温馨文:d)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