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慈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师傅是花魁
    小说《我的师傅是花魁》TXT下载
    苏慈是个财迷,同时也是个花痴,这个世界只有两样东西可以让她双眼放光,一是钱,二是漂亮又有气质的御姐,前者不可求,后者更甚.青衣门是一个很大的门派,这个门派里的故事将陪伴苏慈同学度过最为幸福和快乐的岁月,当然幸福和快乐是木素青给她定义的。苏慈不是个好徒弟,木素青更不会是一个好师傅。徒弟爱上师…
  • 表妹万福
    小说《表妹万福》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80121完结总书评数50708当前被收藏数49131这辈子的阿芙,她不但很好看,很好吃,还福运满满。万福小娇妻,谁娶谁知道。重生,架空,女主弱。内容标签宫廷侯爵重生主角嘉芙┃配角裴右安,萧列,萧胤棠,萧彧
  • 白发王妃逆袭记
    当责编酥酥大大告诉说2月26日可以上架以来,玲玲月每天怀着怀着激动与忐忑的心情等待这一天的到来。今日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出嫁当天,慕容忆慈才知道自己原来只是养父手中的一枚棋子,为了稳住朝中地位,不惜将她嫁给一位“半废”的王爷,虽心有不甘但也别无选择,身陷两难的她一次意外竟然发现了自己的身世,今后的她将进行怎样的人生逆袭呢?
  • 皇后养成攻略
    钱浦林琰《皇后养成攻略》
    [皇后养成攻略/作者:佳木]书籍简介:草根女状元,狗血恶俗的官场奋斗史,事业生活两不误,江山美色皆在手!才子,皇子还是浪子,你们好断袖的恶趣,与我无关阳谋男和阴谋女一次次交战中擦出火花点点.雷光乍现,真心相许,请君自鉴!已有完结V坑《娇夫美眷》,请您挥一挥衣袖,戳下收藏,嘿嘿!作品相关楔子…
  • 冥婚之鬼夫有约
    冥婚之鬼夫有约免费
    因为一幅画,做了个怪梦,一朝梦醒,被鬼缠身,为求保命与其定下三年之约,却不想这男鬼不但要我替他办事儿,还要我以身相许......我颤颤巍巍的咋呼他,“你可想清楚了,我不但败家,还最擅长闯祸,而且,就我现在在门道中人眼里炙手可热的程度,你若是娶了我,日后可有你受的。”他嬉皮笑脸,一副天不怕地…
  • 军婚迷情:老公求放过
  • 开局流放:带着异能空间种田
    带着异能空间种田
    异世空间异能者傅心慈,在某次执行收集任务的时候,受了重伤,是同行的那个天生的坏种,为了夺取她的随身空间,对她下的黑手。傅心慈:那能行么?姑奶奶跟你拼了。她宁愿鱼死网破,也不会把自己的空间拱手让给那个天生的坏种。结局总是那么出人意料,她不仅保住了自己的随身空间,还顺手拐走了坏种的空间和异能。…
  • FA-RE法一新生团2
    小说《FA-RE法一新生团2》TXT百度云
    【1V1x欢喜冤家x甜宠x爽文x轻松欢快x日常x搞笑xHEx娱乐圈】全文高糖无虐,可放心食用!又名:重生四二团拽丫头陆决明,脑子一根筋的凌易,水火不容的两个人偏偏被塞到一个团体里。从相看两生厌到白首不相离,两个人的爱情在小小的六人组里展开。
  • 帝女毒后
    帝女毒后全本免费
    九年前,一场“女祸”之乱,他让她容颜尽毁,国破家亡。九年后,她重生归来,国仇家恨,她定要一一偿还。嗜血冷傲似他,视她为玩物,却不曾料到,不知不觉为她神魂颠倒,“本王最后悔的莫过于当年对你做的一切。”温柔倜傥似他,倾心守护,纵使背负叛国之名,亦要保她周全,“他日,就算敌我相对,我亦不会伤你分…
  • 不老格格
    清瑛戴里克《不老格格》
    《不老格格》完结 作者:宣臻 序 特殊情报组织座谈会㈢宣臻 在宽敞的马路边,有家装潢得宛如异国情调的咖啡店,小小的店面里,只有老板和一个工读生在里面忙着。现在正值下午时间,应该是个美好的下午茶时光,可是很奇怪地,店内却空荡荡地没有人在,可是老板和工读生看起来却是相当的忙碌。 「叮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