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慧明】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念禅生
    小说《一念禅生》TXT百度云
    国朝将亡,妖孽横生。天降异象而不绝,地生灾祸更绵延。魑魅魍魉,乱杀百姓。邪魔外道,吞噬苍生。于是,慧明走出了那一间小小的破庙。“阿弥陀佛!贫僧慧明,愿为苍生请命!”
  • 呆萌小沙弥
    蜀郡曌州天曌山群山环峙,难见曦月,分不清东西,辨不明南北。只有莽莽苍苍的原始森林!曲曲折折的碎石鸟道
    八百年前,梵天一门如日中天,掌门道一仙功精绝,独步天下,九郡英豪,竞相归附。时光更迭,名门堕落,萌陀慧明,幸得天书;战神周正,重振军魂;蚓女丁婉,兆速功成。入鬼域,战天魔,中兴正道,重振梵天
  • 错乱时空之越王神殿
    小说《错乱时空之越王神殿》TXT下载
    生无可恋死不足惜一个自寻短见之人一座神秘的古代神殿一群外星幽灵天马行空的情节凌乱时空的穿梭......
  • 佛道妖
    小说《佛道妖》TXT下载
    大厦山的小道童慧明,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知道了自己的师父竟然是一个修真高手,自己还有三个非常牛x的师兄师姐。于是,在师父飞升之后,接任掌门的道慧明,就开始了自己劲爽的修仙之路。
  • 这个和尚种田就变强
    江涛慧明《这个和尚种田就变强》
    起点VIP20201208完结 书名又叫:《老衲只会种田》,《这个和尚强得过份》,《种田就变强的和尚》,《和尚种田变强系统》。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小和尚和老和尚 额江涛穿越成了这个老和尚! “阿弥陀佛,老衲只会种田,不会修炼,更没有修为境界。” 静心和尚(江涛)轻轻一掌拍翻一…
  • 画圣
    小说《画圣》TXT百度云
    画不成真只是墨,人不成圣空有壳。打破命运万世咒,再画天地日月星。以画笔为刃,深浅浓淡总相宜,不但诛身亦诛心,以天地为宣,以小见大神形现,映照善恶荡乾坤。一杆狼毫,一方砚台,谈笑间挥毫泼墨,一腔正气,一份责任,妙笔生花逞英豪!于刀光剑影中惩恶扬善,于尔虞我诈中直面江湖,清风起,丹青舞,江湖变
  • 这个和尚种田就变强
    这个和尚种田就变了强
    关于这个和尚种田就变强:书名又叫:《老衲只会种田》,《这个和尚强得过份》,《种田就变强的和尚》,《和尚种田变强系统》。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小和尚和老和尚额江涛穿越成了这个老和尚!“阿弥陀佛,老衲只会种田,不会修炼,更没有修为境界。”静心和尚(江涛)轻轻一掌拍翻一个分神期强者,无…
  • 庙里的和尚猛如虎txt
    和尚庙里的女人小说
    书名又叫《老衲只会种田》,《这个和尚强得过份》,《种田就变强的和尚》,《和尚种田变强系统》。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小和尚和老和尚额江涛穿越成了这个老和尚!“阿弥陀佛,
  • 漫漫娇途
    小说《漫漫娇途》TXT下载
    陆九是个女土匪头子,劫富济贫,吃酒喝肉的事情干了个遍。后来被人劫了老窝,重生成了个带发尼姑,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做完尼姑又要去做大家闺秀,知书达礼三从四德。喝过酒吃过肉劫过贫济过富的女土匪陆九表示:当个娇滴滴的大家闺秀陆九儿,这条路,很难走。
  • 痴王妃
    痴王哄妃 全本免费
    ★第一卷★我是外人眼中的“白痴”公主,癫傻可笑。十年地下冷宫的日子,让我愈加懂得忍耐,锋芒内敛那传闻中性情暴戾的三王子,容貌尽毁,而他却是我将嫁的男子。这是一桩政治联姻,隐含着权力斗争的险恶。我和他,都只是棋子。但他却是我意料外的人。银色面具,如幽潭般深不可测的双眸,温柔的说话语气,令人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