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方媛】的小说是什么?
  • 德云社:岁月与你我都好
    德云社:岁月与你我都好
    希望另一个时空,能有一个人以朋友的身份陪伴二爷,不曾十米高台跳,平安喜乐
  • 女生寝室全集
    小说《女生寝室全集》TXT百度云
    作者:barry168第一卷入住女生寝室第1章第1章:我一直在尝试忘记这个我一直在尝试忘记这个故事,但我发现,很难。是的,很难,所有的方法都失效了。它一直隐藏在我的灵魂深处,从不肯离去。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它仿佛一个狡猾的蟑螂,悄无声息地从阴暗的角落里溜了出来,张着诡谲的眼睛窥视着我,小心翼…
  • 女生寝室1-4
    女生寝室4免费阅读
    《女生寝室15》作者:沈醉天第一卷入住女生寝室第1章第1章:我一直在尝试忘记这个我一直在尝试忘记这个故事,但我发现,很难。是的,很难,所有的方法都失效了。它一直隐藏在我的灵魂深处,从不肯离去。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它仿佛一个狡猾的蟑螂,悄无声息地从阴暗的角落里溜了出来,张着诡谲的眼睛窥视着我,…
  • 男神崩塌纪实
    小说《男神崩塌纪实》TXT百度云
    男神如何崩塌?和他谈恋爱。与江承译交往后的方媛表示:我是怎么喜欢上一个爱撒娇的幼稚鬼的?方媛:谈恋爱使人矫情江承译:哪里有,超级可爱了方媛:我说你江承译:委屈╥﹏╥...希望你喜欢的人也能够喜欢你,无论你是撒娇还是矫情,都喜欢你,只喜欢你。这就是大龄青年和初恋非主流恋爱的故事。阅读指南:1…
  • 女生寝室
    小说《女生寝室》TXT下载
    神秘、诡异、猜疑、惊魂这一系列恐怖的词汇都与本书相关联。如果你是个鬼故事迷,那本书正好是你体验恐怖心理的最好时机。顾名思义,故事的地点是学校的女生宿舍,这是个阴冷得让你慌的地方,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悬念一个紧接着一个。翻阅本书,相信,你一定会被这精彩故事深深地吸引住。这个世界上究竟有没有鬼?…
  • 千万情人
    万千凡情
    作者:竹喧楔透明深口杯里的可乐不断地冒出汽泡,和冰块撞在一起,咕噜咕噜地往上泛。杯壁已经渗出一层凉凉的水雾,方媛用手在杯壁上一抹,那些水雾便化成水滴落到桌面上,形成一个小小的水洼。“我说,”坐在她对面的董洁静伸手拿过她的水杯,将她的注意力引到自己身上,“你妈真的不再逼你去相亲了?”方媛抬头…
  • 女生寝室(全文完)
    方媛苏雅《女生寝室(全文完)》
    [女生寝室/barry168著] 书籍介绍: 神秘、诡异、猜疑、惊魂这一系列恐怖的词汇都与本书相关联。如果你是个鬼故事迷,那本书正好是你体验恐怖心理的最好时机。顾名思义,故事的地点是学校的女生宿舍,这是个阴冷得让你发慌的地方,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悬念一个紧接着一个。翻阅本书,相信,你一定…
  • 千万情人|千万&情人
    方媛陈霄《千万情人|千万&情人》
    《千万情人千万&情人》完结+番外 作者:吉祥天竹喧 身为公司普通职员的方媛生平最大的愿望就是混吃等死,某天,她突然中了五千万福彩大奖,她的生活、她的爱情似乎从这一刻就开始改变。 暴发户生活变化的搞笑情节是必不可少的,名车买了,靓衣也置了,她要随心所欲的享受生活。工作却并不定要辞掉的,并不…
  • 这老公是我打求助电话找的
    味道,邂逅过了个节,方媛发现自己胖了4斤。年前好不容易甩下去的ròu,又趁她在家麻痹大意的时候悄悄长了回
    味道,邂逅——————过了个节,方媛发现自己胖了4斤。年前好不容易甩下去的肉,又趁她在家麻痹大意的时候悄悄长了回去,短暂地捶胸顿足一番后,她决定一定要用最短的时间把这些肉肉重新甩掉。方媛的瘦身之路道阻且长,贪吃又不爱动的她,从小到大就没正儿八经地瘦过。她又有低血糖,不能节食。每每还拿这毛病…
  • 变身之血海芳菲
    小说《变身之血海芳菲》TXT百度云
    为祸一方大陆的血海老魔林霖,被正道十大门派围攻致死,仅留一缕魂魄逃脱升天,无奈之下夺舍一名偏远乡村女童,重修大道。当他(她)再次归来之时,又将掀起怎样的血雨腥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之血海芳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