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昊恒】的小说是什么?
  • 擎天妖圣传
    寂静的夜空中悬挂着一盏玉盘,四周漂浮着几朵淡淡的云。月光如流水一般,静静得倾泻在这片山谷里。薄薄的白
    天地为熔炉,万物刍狗,只有跳出其中,才能逍遥长生。一根普通的妖藤,一个平凡的生命。从弱小中成长,在拼杀中成熟,一步一个脚印,从卑微的生命最终成长为擎天巨妖。让我们跟随它的脚步,踏遍这漫天世界,领略这别样的风景,感受不一样的妖族传奇。走进这片世界,体会不一样的修仙!
  • 重生之千年树妖
    林庸燕赤霞《重生之千年树妖》
    起点VIP2021.08.31完结 46.37万总字数1129总推荐 重生为《聊斋》里的千年树妖姥姥,麻烦不要太多哦。 刚刚被燕赤霞打的受了重伤,奄奄一息,一众女鬼都要离开树妖。 再过上几年,白云和尚会带着十方到来,想要灭了树妖。 旁边还有一众妖怪,黑山老妖,蜈蚣精虎视眈眈,想要夺取树妖的…
  • 莫璃花开
    校花花璃小说免费阅读
    莫璃花开的简介:一个被架空了的历史,一段战乱的岁月,一场宫廷的最大政变;一个身份扑朔迷离的女子。她是前朝暴君的遗骨?还是当朝皇上的民间帝姬?还是莫家丞相的女儿?谁才是奸细,谁导演的一场场宫变?lt;/br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莫璃花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千年树妖
    林庸燕赤霞《重生之千年树妖》
    重生为倩女幽魂里的千年树妖姥姥,麻烦不要太多哦。刚刚被燕赤霞打的受了重伤,奄奄一息,一众女鬼都要离开树妖。再过上几年,白云和尚会带着十方到来,想要灭了树妖。旁边还有一众妖怪,黑山老妖,蜈蚣精虎视眈眈,想要夺取树妖的生命精华。麻烦真的太多了。好在林庸穿越而来,携带乙木坤宝,可以扭乾坤,转死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