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星殿】的小说是什么?
  • 帝道异界行
    帝道异界行免费阅读
    鸿蒙界,本源现,九帝战;伊人死,帝道殇,敌手灭;心坠漂,异界生,踏歌行!当五行圣体猪脚恢复记忆,两个世界修炼体系碰撞后,一切又将如何?末法时代,九大极致神体当世,太古神兽重现,奇才妖孽层出不穷,人人争渡自救!少年林清,举世皆敌,血火相随行异界!一念主苍生,一眼压众帝,一剑崩万道,一世尽飞扬…
  • 帝道异界行
    林清奇奇《帝道异界行》
    《帝道异界行》 作者:晴幽草 鸿蒙界,本源现,九帝战; 伊人死,帝道殇,敌手灭; 心坠漂,异界生,踏歌行! 末法时代,九大极致神体当世,太古帝神兽重现,奇才妖孽层出不穷,人人争渡自救!少年林清,前世今生,爱与恨的纠 缠,血与火的交织,注定举世皆敌行异界! 一念主苍生,一眼压众帝,一剑崩…
  • 剑星 [精校]
  • 穿进游戏做女主
    女主穿进游戏里做领主
    一朝穿越,我和原游戏女主同名,但绝不同命!谁说修仙女主一定是花瓶?你要一心谈恋爱,我却偏偏要走事业线!强化本命剑,捡到各种关键npc,保护好......
  • 剑星
    剑星txt下载奇书网
    月儿弯弯照九洲,几家欢喜几家愁。年幼的李剑星背负起灭门的血海深仇,每晚勤加练功,风雨无阻。十八岁之际,终于踏上了复仇的道路。长期经历战乱的世间已变,人情淡漠,道义不存,兄弟手足相残者比比皆是。长期隐匿世间的妖魔趁机现世,祸乱人间,处处血雨腥风。北方弥山,中部云城,南方奇门,感世间遭此横祸,…
  • 月明上九天
    小说《月明上九天》TXT百度云
    曾经广裘的大陆,百族同存。不知多少万年前,爆发了一场惊天绝地的大战。千变万化的妖族,神鬼难辨的魔族,神通术法强悍的人类。大战过后,那些强大的尊者要么陨落,要么远遁极地不见踪影。从此,大陆好似突然平静了下来......
  • 使命使者2之時空王子
    使命之空城
    有些人一出生就有著保護宇宙的使命,雖然擁有強大的超能力,但隨時有可能失去生命,可是他們毫不畏懼!億萬星辰不如你,我的眼裡只有你!—————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