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智灵】的小说是什么?
  • 造神作者:苍天白鹤(起点vip2013.05.26完结,升级练功、种田)
    小说《造神作者:苍天白鹤(起点vip2013.05.26完结,升级练功、种田)》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内容介绍三峡村的十五岁少年嬴乘风,拥有一个不能让任何人知道的秘密。他其实是一缕来自异世界的灵魂,因星际冒险意外失去性命,重生到这个有着武道与锻造灵器两大特色的神奇世界.但更加不可思议的,随着他的重生而来的,竟是前世宇宙…
  • 造神苍天白鹤
    武神苍天白鹤80下载
    【】整理内容介绍三峡村的十五岁少年嬴乘风,拥有一个不能让任何人知道的秘密。他其实是一缕来自异世界的灵魂,因星际冒险意外失去性命,重生到这个有着武道与锻造灵器两大特色的神奇世界.但更加不可思议的,随着他的重生而来的,竟是前世宇宙飞船上的智脑程序智能既灵性,灵性既智能,拥有智能,一切皆有可能!…
  • 造神(苍天)
    小说《造神(苍天)》TXT百度云
    作者:苍天白鹤三峡村的十五岁少年嬴乘风,拥有一个不能让任何人知道的秘密。他其实是一缕来自异世界的灵魂,因星际冒险意外失去性命,重生到这个有着武道与锻造灵器两大特色的神奇世界。但更加不可思议的,随着他的重生而来的,竟是前世宇宙飞船上的智脑程序智能既灵性,灵性既智能,拥有智能,一切皆有可能!第…
  • 造神 [精校]
    智灵沈玉琪《造神 [精校]》
    《造神》全集【精校版】 作者:苍天白鹤 三峡村的十五岁少年嬴乘风,拥有一个不能让任何人知道的秘密。他其实是一缕来 自异世界的灵魂,因星际冒险意外失去性命,重生到这个有着武道与锻造灵器两大特色的神 奇世界。 但更加不可思议的,随着他的重生而来的,竟是前世宇宙飞船上的智脑程序 智能既灵…
  • 全能时空系统
    全能空间系统完结
    最大的BUG是什么?游戏BUG?网络BUG?穿越BUG?重生BUG?主角BUG?什么都不是,最大的BUG是系统里我有人,管你什么鬼东西,只要老子想要,系统什么东西都可以给我搞出来。内部无剧情,主角性格多变不喜误入。QQ群:563854874,群二:573819472(此小说纯属自编,请勿拿…
  • 自在仙
    小说《自在仙》TXT百度云
    苦中乐逍遥,自在乐似仙。若问世间事,我自红尘眠。笑骂凡尘间,世人说我癫。怒目三清天,神仙笑我痫。莫问凡间事,莫管天外天。有我得自在,逍遥已成仙。书友群号10256587作者为调整时差,更是件改为...
  • 国宝会说话
    小说《国宝会说话》TXT下载
    亲,你有来自国宝的留言,请注意查收
  • 造神
    小说《造神》TXT百度云
    智能既灵性,灵性既智能,拥有智能,一切皆有可能!初章简读几片软软的浮云在天空飘浮,像一缕一缕的烟,像一层一层的纱。“叮,叮,叮”清脆而动人的打铁声从下方的某一个不起眼的小村落中响了起来。一位中年壮汉鼓动着身上那隆凸而结实的肌肉,抡动着手中巨大的铁锤,持续有力的敲击在一把剑胚之上。他的身材高…
  • 青寰农庄
    小说《青寰农庄》TXT下载
    我要那钱,再遮不住我眼!我要那房,再盖不住我心!我要那众生,都吃青寰大米!我要那人生,自此随心畅意!在人生低谷的时候,秋浩意外开启了系统,人生轨迹自此不同了!分享书籍《青寰农庄》作者:温核冬天【(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剑挑生死
    挑战生死线
    我不是一般人,我生来为了装逼;我不是装逼的人,我装逼为了取乐。一个地球少年,古怪穿越到异界,获封天系统,战大陆巅峰。看他,怎样,剑挑生死,破尽苍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