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曹天俊】的小说是什么?
  • 黑帮总裁霸宠妹妹
    黑帮总裁霸宠妹txt
    韩曦辰,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名字。白道上,他是龙头企业的成功总裁。黑道上,他是人见人怕的黑帮老大。曾经,她爱他爱得撕心裂肺。如今,她恨他恨得痛彻心扉。五年前,她把初夜献给他。他却把她父亲的尸体送给她。于是,她带着仇恨远去。五年后,她勇敢站在他面前,带着仇恨靠近。复仇的游戏开始上演。是仇恨战胜…
  • 抗战女学生
    周敏,大学妹子一枚,平日在大学无所事事,由于相貌普通,身材普通,家庭普通,也没有男生追求她。(看啦又
    周敏,大学妹子一枚,相貌普通,成绩普通,家庭普通,人称三普妹子,每天无所事事混迹在大学校园,一次群众演员的经历改变了她的命运。"如果战端一开,那就是地无分南北,年无分老幼,无论何人,皆有守土抗战之责任,皆应抱定牺牲一切之决心。(蒋介石庐山讲话)"作为一个平凡的女生,看看周敏同学如何在炮火连…
  • 重生之铁血王朝
    重生之铁血兵王txt全集下载
    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以无法想像的刻苦,在三十岁不到,就成了一名大学教授。除了这渊博的学识以外,他还有强健的体魄,和令人惊艳的橱艺。一切看来,即使是孤身一人,也应该可以生活的美满。但上苍喜欢玩笑世人,再一次义见勇为的事件中,他中刀身死。然而当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