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木鑫】的小说是什么?
  • 神罚游戏场
    小说《神罚游戏场》TXT百度云
    一场神罚游戏让人类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上一世是噩梦这一世是重蹈覆辙还是走到神罚的尽头!
  • 我在天堂等你
    木兰木鑫《我在天堂等你》
    离休将军欧战军在得知三女儿有外遇闹离婚,小儿子经营的超市被查封的消息后,召开了一次家庭会议。会议不欢而散,欧战军突发脑溢血,不治身亡。欧家陷入混乱。沉默寡言的母亲白雪梅终于开口,讲述了五十年前,那群进藏的女兵的真实故事,解开了萦绕在六个子女心中的身世之谜。 半个世纪的时空交错,三代人生存环…
  • 宦海妃途
    小说《宦海妃途》TXT百度云
    她是大梁天下臭名昭著的无盐千金他是宇宙四方堪称绝美的病残王爷一场阴谋,一番算计将她与他牢牢绑在了一起此后相携,诛小人,斩邪臣她说:他是她的魂,谁敢害他,就是与她为敌他说:她是他的命,谁敢动她,就是和他作对她说:我这半生算尽天下,步步为营、寸寸心思,于我而言,你本该是一颗至关重要的棋子,却唯…
  • 盖世尊记
    小说《盖世尊记》TXT百度云
    盖世尊记,盖世成神。主角一步步踏向巅峰,十三重水纵横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盖世尊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嚣张世子妃
    嚣张世子妃墨歌
    简介:她是21世纪古老世家——楚家的家主,拥有常人无法匹拟的智慧和手段,却因先天性心脏病而死,重活一世,只想傍上皇帝舅舅这棵大树,手执她的神秘空间做个养尊处优的米虫,奈何一个个的非要造反叛乱,逼得她不出手都不行。她说,既然不让她安生,那就拉着所有人陪她一起不安生!他是平西王世子,外如芝兰玉…
  • 云可乘泥可谢(一)
    “嘭......”一声闷响,苏木开门的手停在了握着钥匙的动作上,淡淡的眉毛就皱了起来,她知道,那个人
    两个人,没有约定没有承诺,只凭着自己内心对一份感情的坚持到底能不能最终走到一起。真正的爱情,哪怕只是一瞬间,也值得让人耗费一生去诚心期盼耐心等待。你给予了我的是世上独一无二的爱情,这爱无关任何与爱无关之事物。我能给予你的是我至真至纯的爱情,这爱是出于人类对美好事物本能的向往。她说,你是那白…
  • 我要回家种田
    你要回家种田
    22的岁罗木颜刚大学毕业,找工作到处碰壁,男朋友的背叛让她离开了生活四年的城市回家乡。又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回到家乡后开启了不一样的生活。建木楼、搞农村特色旅游区、开民宿、包山头、搞种殖养殖一体化!立意:通过努力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