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朱世庸】的小说是什么?
  • 北宋小官人的幸福生活作者:大苹果(纵横中文网2013-10-31完结)
    北宋小官人的幸福生活作者:大苹果(纵横中文网2013-10-31完结)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北宋小官人的幸福生活》全集作者:大苹果简介这里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范仲淹,这里有“似曾相识燕归来。”的晏殊,这里有敢对着仁宗皇帝喷口水的包黑子,这里有头角峥嵘的王安石。文艺青年穿越北宋庆历年间;建银庄,开矿山,…
  • 北宋小官人的幸福生活
    男主女主是苏锦,晏碧云,朱世庸的小说是什么
    《北宋小官人的幸福生活》全集 作者:大苹果 简介 这里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范仲淹,这里有“似曾相识燕归来。”的晏殊,这里有敢对着仁宗皇帝喷口水的包黑子,这里有头角峥嵘的王安石。 文艺青年穿越北宋庆历年间;建银庄,开矿山,励精图治;抗西贼,惩辽蛮,波澜壮阔。 谁说大宋积贫积弱,且看强…
  • 北宋小官人的幸福生活
    北宋小官人的幸福生活顶点
    文艺青年穿越北宋庆历年间,建银庄,开矿山,励精图治;抗西贼,惩辽蛮,波澜壮阔。看强宋如何从他手中崛起。这里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范仲淹,这里有“似曾相识燕归来”的晏殊,这里有敢对着仁宗皇帝喷口水的包黑子,这里有头角峥嵘的王安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