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朱莺莺】的小说是什么?
  • 首辅娇宠小厨娘
    男主女主是朱莺莺,楚灏,魏长生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后最怕遇到什么?家徒四壁?极品亲戚?负债累累?恋人出轨?朱莺莺以亲身经历证明,是已经家徒四壁后还因为极品亲戚而负债累累,最终发现昔日恋人早就出轨。不过好在,她带来了自己擅长料理的一双巧手,跟现代化的料理思维,从乡村家常菜出发到市井烤肉牛排刺身,最后一朝登顶国宴首厨天下皆知,成为当朝第一…
  • 反派魔尊竟是漂亮小废物
    “乐正芊,有什么事情你就冲我来,为什么要为难莺莺?”少年含怒的质问声在耳边响起,眉眼精致冷且艳的少女
    【穿书+反派+女配+玄幻+甜宠】乐正芊穿书成恶毒女配,淡定拔剑撕碎剧本,画符、炼丹、炼器、走上人生巅峰,顺便捡了一个和原著中杀人如麻阴郁可怕随时想要灭世的大反派魔尊同名同姓,却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漂亮小废物。裴阙抿唇,超小声:小师姐,我不是废物。乐正芊:他好可爱她可以!她努力赚灵石,想给小废…
  • 穿越成土匪将军的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李正远,李正,曼曼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越成土匪将军的小娇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圆之舞 李正远:我等了你十年,你终于兑现承诺,回来找我了。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因缘邂逅天作之合穿越时空 主角:楚曼曼,李正远┃配角:朱莺莺,刘宣┃其它:穿越时空 一句话简介:镇北将军与布衣女子 立意:千里姻缘一线牵 原创…
  • 西游之猪圣
    男主女主是朱啸天,朱啸,孙悟空的小说是什么
    朱啸天穿越了!却和天蓬元帅穿越到一个猪圈!稀里糊涂的成为了天蓬元帅的兄弟。朱啸天接受了成为了一头猪的事实。开启了一头猪的奋斗史。他不仅把猪八戒的本事学会了。还青出于蓝胜于蓝。贪生怕死,好吃懒惰,贪财好色。其实把这些都做到极致,也会有一番成就的。请看一头猪怎么搅动西游风云。这里也将解开神,仙…
  • 捉鬼记事薄
    男主女主是清玉,婷婷,朱莺莺的小说是什么
    死后还阳,借尸还魂,十魄重生术,魂魄移植,无数冤死惨死的厉鬼梦寐以求却飞蛾扑火的幻术人魔,一种似人非人,是鬼非鬼,是魔非魔的东西,它有人的肉身,魔的思想,像鬼一样游荡命运多舛的考古学家,年轻被人陷害,招人追杀,逃到深山老林,摇身一变成了救死扶伤且能预知生死又身份莫测的游医一生驱鬼降魔匡扶正…
  • 我的猫不见了
    男主女主是温小眠,西西,宋晁采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心中有一只猫,所以写了一个关于猫的故事。我要我的猫,陪我一辈子。或猫,或你。你是猫,猫是你。前世今生,只有一个你。猫,安然,带给我爱。它,静悄悄,载着我的梦,留恋浮尘温暖。他,与我,相伴相依,渡过秋冬春夏,飞过万水千山,只为寻找,心中,那一片净土。新人、新文,多多指教。不主流,文风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