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李元道】的小说是什么?
  • 武炼成神
    武炼成神的漫画
    李家天才,沉寂三年,偶得先祖神魂之力,自此鱼跃龙门,腾飞九天。修神魂功法,习上古符术,一朝功成天下惊。以我之力破九天,以我之魂封十地。在这宗门林立,万族并起的神元大陆。李家元道,强势崛起,踩踏诸强的血骨,一步步迈向这天地间最巅峰
  • 诸神崛起
    诸神崛起 小说
    灵者,与人争与天斗,一人可当万人。在灵者横行的圣武大陆,灵者之间不断的厮杀,这不是一个人的战争,也许是一个家族,一个国家,一个教派,谁生谁死,天命难测。唯一不变的是灵者对强大的渴望。从苍茫的遥望山中走出一个天才少年,他怀揣一枚神秘的玉佩,寻找一切隐藏的真相,他的未来又有怎么样的磨难等待着他…
  • 提亲失败的种种原因
    男主女主是李元,林宝川,李羡慈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章李元从学堂下学之后,随着几个同窗去湖边游玩,直到日头下了山岭,才跟几位朋友道别打算回府。“哎!李元你等等我。”后头一个少年跑过来拉住李元的手臂。李元回头,“你又怎地?”“你随我一起回我家吧,见到嬷嬷就替我讲今天下学之后是去背书了。”来人是同李元家隔了一条巷子的林家大少爷。“去你府上,…
  • 提亲失败的种种原因
    男主女主是李元,林宝川,李羡慈的小说是什么
    FW20220531完结 1v1,HE 怎么样才能跟三妹妹提亲啊 自打年关时与林府那位妹妹在拐角一撞 李家小少爷就整日寻着借口往林府去 乔装改扮扮猪吃虎年下
  • 封神之万仙阵
    封神之万仙阵txt全本下载
    潼关之外,万仙阵中。雷声一震,六魂幡立,已有千万道宝光、霞辉、瑞彩、仙气滚滚而动,一片杀机更是惊天而起......“师叔,掌教大人请你往万仙阵中去一回!”身为截教散人的李元默默掐指思量道:“封神榜上我无名,想来应可自在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封神之万仙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
  • 漫威之剑侠
    漫威之剑
    21世纪,老美有蜘蛛侠、钢铁侠和复仇者联盟等众多超级英雄!我们国家呢?孙悟空?葫芦娃?哪吒?开玩笑好吧!那都是动漫人物,我们国家现代哪有什么超级英雄?李元道“有!我不就是吗?”“你是谁啊?”李元道:“我就是拿着剑穿着白衣飞来飞去那个!剑侠啊!”————————这是一个属于咱们国家超级英雄《…
  • 拔刀而起
    门启而入 拔剑而起
    贵公子为卜家小姐纵身一跃悬崖,书生十年不曾下山只因与子都隔着三生,纸短情长诉不完晨曦关于一束光的故事,南山南,北丘北,南山有三十,北丘有雷域。放羊老头养着一群羊霸道,养鸡婆婆想把金枝玉叶养成凤凰。不爱红装爱武装的魏红尘,蜀山人管她叫武夫。都散了!喜欢熬粥的胖三哥一个人静静地凝望苍穹,这时洛…
  • 化学炼药师(疯狂)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化学炼药师》动乾坤,噬星空,破苍穹,一手遮天,天地魂!体武师,术咒师,
    《化学炼药师》动乾坤,噬星空,破苍穹,一手遮天,天地魂!体武师,术咒师,炼金师,掌控逆途,炼药师!李元本是一名普通的主修化学的大学本科生,诡异转世重生到了异世界。这个世界与原来的世界迥然不同。这里拥有四大职业,武师,咒师,炼金师,和炼药师,而武师和咒师如果要想突破必须服用炼药师炼制的丹药。…
  • 化学炼药师 [精校]
    男主女主是李元,古凌尘,古毅的小说是什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化学炼药师》 动乾坤,噬星空,破苍穹,一手遮天,天地魂! 体武师,术咒师,炼金师,掌控逆途,炼药师! 李元本是一名普通的主修化学的大学本科生,诡异转世重生到了异世界。 这个世界与原来的世界迥然不同。这里拥有四大职业,武师,咒师,炼金师,和炼药师,而武师和…
  • 你想下界当妖怪吗
    你想下界当妖怪吗
    你想下界当妖怪吗?“什么?你害怕下去后被人欺负?不怕不怕,难道你不知道仙界的东西下凡之后,至少也是个山大王的级别吗?你瞧瞧那个蚂蚱大王,它不就是个最好的证明吗?”天庭朝会,二郎神跟巨灵神喝的不亦乐乎。李元大摇大摆的走向哮天犬:“你想下界当妖怪吗?”“你说我是天庭大神棍?”“这个称呼有点意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