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李友良】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保镖
    最强保镖木离小说
    无业游民张城,偶遇银行劫匪,无意中施展失传古武功法,竟被神秘美女瞧中,还扬言要与他来一场交易一个一穷二白的小伙子,最终成为一名独当一面的保镖。只是进公司当天,就与美女老板产生误会,逼得他当中扒了她的衣裤试看小小保安如何凭着超人武学,凌驾花都众美之上!
  • 保安之王
    林曼张杨免费阅读
    无业游民张城,偶遇银行劫匪,无意中施展失传古武功法,竟被神秘人瞧中,还扬言要与他来一场交易一个一穷二白的小伙子,最终成为一名独当一面的保镖。只是进公司当天,就与老板产生误会,试看小小保安如何凭着超人武学,凌驾众人之上!"
  • 哭泣的雪岭
    西岭之雪的小说
    序章祭奠仅以此文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以及为了中华民族的自由和民主英勇捐躯的人们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版权所有,请勿私自转载,抄袭。黎明前的黑暗,往往是一天中最黑暗、最寒冷的时候。空寂的夜空下,几颗孤零零闪耀的星星,映照着深深的、惨白的雪地。尽管在零下二十多度的气温里,空气中…
  • 伏蛟
    男主女主是老李,赵挺,李友良的小说是什么
    12岁那年,有恶蛟兴风作浪,伏诛剑下,少年自此立志;14岁那年,少年终得传承重器,从此踏上修行之路,势要除恶伏蛟,立不世之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