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李天新】的小说是什么?
  • 幻想降临时
    类似幻想降临时的小说
    陈沐深深凝视着茉睨莎珂.阿伽尔.瑞葵姆,一次呼吸如同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然后说道:“我答应你了。”“很好。毕竟是几乎进化到低等三维生物极限的存在,能够有清楚的自知之明。在非战斗情况下,你随时可以回到你的母星中去,当有战斗要发生时,我会召唤你。”茉睨莎珂.阿伽尔.瑞葵姆身周的光弧微微闪烁着…
  • 幻想降临时
    男主女主是苏萱,张飞,安吉儿的小说是什么
    《幻想降临时》全集 作者:白色的橙子 电影荧幕里的变态杀人狂; 虚拟游戏中的神奇物品; 动漫幻想的异能和超自然力量; 当幻想与现实开始交织,恐惧和混乱的协奏便开始奏响! 第一章回到过去 干净的公寓楼里,一名年岁约莫二十左右,大学生模样的年轻人穿着短裤短袖,猛然从床上惊醒。 年轻人的瞳…
  • 魂破仙古
    小说《魂破仙古》TXT百度云
    战!强者的必经之路,为此他成了祸乱的根源,但他永不后退。情?暖男的必要条件,为此他受尽心灵的折磨,但他无怨无悔。仇!成长的终极目标,为此他总是满身的伤痛,但他勇往直前。缘?前进的惊天阴谋,为此他满心伤悲,但他义无反顾!苦尽是甘来,所有的伤痛都是为了最终的辉煌,王者之路又怎会一帆风顺?本人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