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李常春】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之别装了你就是无敌圣君
    无敌人世间在线阅读
    【迪化+沙雕+搞笑+无敌+系统】李常春穿越到仙侠世界,毫无修为的他成为沟沟村的村长,化身农夫养殖种地度日。他种的大蒜、辣椒、土豆竟然都是仙品灵草,吃一口直接蹿升两个境界。他做的凳子、拖把、小皮鞭竟然都是仙品神器,随手一扔,圣君妖皇都被秒杀。他养的鸡竟是九天凤凰,养的猪竟是麒麟真身,养的鸽子…
  • 剑尔
    男主女主是李常春,司徒,晓晓的小说是什么
    被害身死,他地狱归来,有个叫红狐儿的男人想和他双修,有个叫林子清的道姑下山要降他这个妖魔。且看他一人一剑,斩不平,战皇城!一把辛酸泪,不过一剑尔!
  • (皇后系列)特工穿越1:冷宫皇后要翻身
    穿越冷宫皇后翻身的小说
    作者:日之光穿越了1作案现场。此刻的她,就是一条鱼,而且是条草鱼。她是国际刑警组的特警之一,她的头发束成高高的马尾辫,显得精神又利落,她的右手握着一把枪,左手插在裤兜里,裤兜里放着另一把手枪。她有一个好听的名字,朱娜。她的头部,正抵着一把枪,那枪的扣门已发,握枪的人的鼻梁上,有一道深斜的疤…
  • 特工穿越1:冷宫皇后要翻身
    男主女主是朱娜,李常春,蓝拓的小说是什么
    只不过中了一枪,她居然穿越了!可是那该死的人居然鄙视她,还把她这个皇后打入了冷宫,士可杀不可辱!她一定要叫他刮目相看,一定要让他爱上她
  • 武逆穹宇
    武逆穹宇
    诸域万界,宗门无数,强者如林。一个从小生活在小宗门的弟子因为奇异变故从废材变为天才,自此领悟惊人,成为妖孽般的存在。热血少年,踏上无上征途,天才的碰撞,演绎出无数精彩故事。
  • 念离殇
    男主女主是柳清德,柳清,孙乾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离愁别绪,不知心之所向。一念天地,唯有道化自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