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李慈】的小说是什么?
  • 不做玫瑰[娱乐圈]
    不做玫瑰娱乐圈格格党
    【韩娱同人】作为nh人民云养的崽,李慈又能在选秀节目中断层c位出道并非是不可思议的事。她是国民甜妹是他们的q宝,各个年龄段的人她都通杀。家人疼爱粉丝维护,哪怕是臭名昭著杀人诛心的nh网友对待她也是满满宠溺,从不嘴毒。李慈又被队友针对欺负,他们嘴队友【长相在我们小区都排不上号的人果然心很坏】…
  • 太子替身会被玩坏吗
    李慈尤里兹《太子替身会被玩坏吗》
    [古装迷情]《太子替身会被玩坏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流亡贝壳 一副轻巧的弯弓被塞进他的手里。李孚的尸体被人扶起。 “他还欠你一箭,记得吗?这一箭射出去,你们就两清了。到时候跟我回刹利,我允许你带上鲁风和同空,我们重新开始。” “他不欠我。”李慈摇头,他本来就是李孚的替身,他的…
  • 太子替身会被玩坏吗
    李慈尤里兹《太子替身会被玩坏吗》
    CP2020625完结 凰文,he还是oe见仁见智,5P结局,死了俩攻 太子替身会被玩坏吗 NP李慈作为太子替身,替太子被酱酱酿酿的故事。太子也是攻。
  • 请你不要沉默 作者:小土李
    李慈梅子《请你不要沉默 作者:小土李》
    请你不要沉默 作者:小土李 故事开始前 小土: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女主角:你听过一种叫“大话西游”的游戏么?他是我游戏上的老公。 小土:那你们谁先爱上的谁呢? 女主角:没有谁先爱上谁,只有爱与不爱(她微微苦笑)。 小土:可以讲讲经过吗?对不起,我知道那很让你难过。 女主角:没事。我十九岁…
  • 三国:开局人在长坂坡
    三国群侠传长坂坡
    高速路上,刘政的大奔与王者硬刚了一波,本以为自己必死无疑了,然而等他睁开眼,却看到一群乌泱泱的甲兵。长亭外,喊杀声响彻云霄,血污弥漫大地,狼烟席卷山河,就在刘政一脸懵逼之际,一个英武男人的脸庞进入了他的视野。“少主,我来了!”那一年,长坂坡的风是如此喧嚣。(魂穿三国,遭遇乱世群雄,世家门阀…
  • 逸仙阁
    小说《逸仙阁》TXT百度云
    一缘得窥大道,千年终成正果。从此,朝游北海暮苍梧,遍历人间劫无数。《逸仙阁》不为跟风逐利,只抒心中所想。返本归元一气,仙幻从此有踪。
  • 桃妖女帝又暖又香
    小说《桃妖女帝又暖又香》TXT下载
    李云海必须要面临选择,到底要不要吃掉自己娘子。因为娘子是先天灵根,血桃树,后荒第一灵根,吃了就能立成武圣。是杀妻证道,还是选择走正统武道,历劫成圣,这是个人性的选择。桃妖女帝桃清欢:“夫君还要什么,桃儿的心,桃儿的枝,桃儿的叶,桃儿的本源”“夫君还要什么?只要桃儿有的,都会给夫君。”桃妖生…
  • 独家追妻:老婆我错了
    “简小姐,这是离婚协议,请您签字。”律师将协议摆在办公桌上。简念薇扫了一眼,手中微顿,笔下的墨在纸上
    一纸离婚协议让两人分道扬镳。每次见到那个男人出现在眼前时,简念薇都要提醒他:“陆先生,请你别忘了,我们已经离婚了!”陆纪晨真的不想承认自己还爱着她,可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他想尽各种办法,再无耻再丢脸,就是不能让她走!“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陆纪晨,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的!”
  • 卡片修习者
    卡片修习者
    奇幻幻卡,尽在阅读中。无边无际的黑色空间,数目众多的数不清的乳白色能量圆盘盘四处游走,飞快而灵动,混乱而有序,脱离盘的区域,从上方看所有的盘形成了一个大的圆盘,风野带你一起幻想能量的圆规则——盘.{本书有点慢热,请耐心阅读}群盘(6243514)各位爱
  • 初见已是心动
    小说《初见已是心动》TXT百度云
    甜虐文,前期校园文,会比较慢,后期职场文,男强女强,由一颗糖引起的故事,她是一个孤儿被人领养,因为从小受尽欺负,导致性格自卑,直到他出现了,“没有人可以欺负你,丫头”一颗暗恋的种子悄然埋下,本将以为一直会这样子,直到她的姐姐出现,执意与他订婚,他们该何去何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