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李明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遭遇潜规则作者:与君同销万古愁(起点女生网vip完结)
    男主女主是李明亨,南宫剑锋,范雅丽的小说是什么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重生遭遇潜规则》作者:与君同销万古愁完成字数:646074总推荐:5313内容介绍:三流明星一跃成为国际巨星!潜规则?走开!不甘受人摆布,她奋起反击,开影视公司、叱咤股市,小CASE!谁知股市崩盘,感情失败,难道…
  • 重生遭遇潜规则
    帅哥遭遇女上司潜规则
    英姿飒爽的律政佳人的黎姿,她身怀炒股异能,不甘平凡,却意外身亡。重生为三流明星的她,却喜欢上了当明星的感觉,想努力成为国际影星,却屡屡遭遇潜规则。不甘心受人摆布的她,奋起反击,开创影视公司。厄运再次降临到她头上、、、、、、天煞孤星!她真的是天煞孤星吗?就在她要倒下时,意外发生、、、、、、重…
  • 我靠破案攻略阎王
    男主女主是颜寒,宋流光,李明才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1.01.05完结 凉嗖嗖的冥界地府,住着位阎王美人。 美人名叫颜寒,传说他容貌冠绝两界,修为深不可测。 奈何性子孤傲清冷,很少露面。 可载月年纪轻轻横死后,偏偏碰见阎王亲自审案。 颜寒人美话不多,一脚就将他踢去大理寺打工 重返人间的载月出任大理寺推官,很快树立了新的宏伟目标! …
  • 我靠破案攻略阎王
    男主女主是颜寒,李明才,宋流光的小说是什么
    凉嗖嗖的冥界地府,住着位阎王美人。美人名叫颜寒,传说他容貌冠绝两界,修为深不可测。奈何性子孤傲清冷,很少露面。可载月年纪轻轻横死后,偏偏碰见阎王亲自审案。颜寒人美话不多,一脚就将他踢去大理寺打工......重返人间的载月出任大理寺推官,很快树立了新的宏伟目标!娶最美的少卿大人、抓最凶残的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