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李甫】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之划水扑火
    修仙之划水扑火
    事有不可为,的确。李甫清突然穿越而来,本只想随意地飘着。划划水,修修道。然而飞蛾终究不能克制扑火的冲动,是为了道,也是为了心。
  • 记者锋芒
    小说《记者锋芒》TXT百度云
    都市类媒体二十年发展史,元年起到高潮然后落寞停刊,一个正直记者的担当与社会责任感,数十个重大新闻事件的采访,个人感情的动荡,与老家县城煤老板、首富的斗智斗勇。无冕之王,为民立命,以“武死战文死谏”为座右铭的人生故事。...
  • 千古轮回门
    李锦炎闫闯《千古轮回门》
    拥有轮回族血脉的少年为了亲人、朋友不断突破自我,开启天赋之力抵御异族侵袭,拯救苍生,问鼎天下,最终成为不朽传奇!
  • 姻缘大人请留步:期许云月
    小说《姻缘大人请留步:期许云月》TXT百度云
    [烂尾建议不看,改编自电视剧姻缘大人请留步,剧情大部分与电视剧毫无关联,杠精勿入,用心写文]炎广神柏衍打乱姻缘线被罚下凡历情劫修补姻缘线,而......
  • 传说序列
    小说《传说序列》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信仰的时期,也是一个怀疑的时期;这是一个光明的季节,也是一个黑暗的季节;人们面前应有尽有,人们面前一无所有;人们正踏上天堂之路,人们正走向地狱之门;前路黑暗,荆棘遍布,不曾后退。
  • 和女明星同居的日子
    林军马千《和女明星同居的日子》
    《和女明星同居的日子》故事提要——一个是万众瞩目、身价过亿的影、视、歌三栖明星,一个是有点玩世不恭的普通的公司高管,这位风情万种的高贵女人怎么会垂青这么一个普通的男人?他们怎么会走到一起,怎样度过了一段激情浪漫的同居岁月,两人在怎样的金钱地位的差距中,在世俗惊诧的眼光中,在记者围追堵截中怎…
  • 神医嫡女:鬼王的惑国妖妃
    鬼王的惑国妖妃最新
    “女人,对我负责。”“一两,拿着不谢~”“本宫就值一两?”“错,麻烦找我九钱!”他微勾郁秀的薄唇,五指一抓,将她拢于怀中,“本宫吃点亏,江山和人,都赔你。”现代神医门不学无术黑心肝妖女,穿越撞破鬼太子采女补阴,吸人血的好事,妈诶!这鬼太子不但姿容秀艳,颠倒众生,还是个极品冷魅腹黑男等等,太…
  • 重生之神级逆袭王
    重生之神级逆袭王txt下载
    孙楚被称为十世衰人,那是有原因的。第一世,他为了分开两条尾巴连在一起的狗,被公狗咬死.....第二世,作为土匪大当家的他,酒饱饭足后蹲大号不慎跌入粪坑英年早逝......第十世,他踩到香蕉皮摔下楼梯,然后被一个200斤的肥婆一屁股坐死.......第十一世,他否极泰来,得到了超级撩妹系统!…
  • 姻缘大人请留步之夫君好似跟踪狂
    姻缘大人请留步小说阅读
    姻缘大人请留步之夫君好似跟踪狂(张一灵)
  • 笑尽天下妃
    柳若伊凌寒宇《笑尽天下妃》
    《笑尽天下妃》起点VIP完结 作者:泠月夭夭 柳若伊愣住,果然,天下最毒还是大OSS啊 远处的妃佐和如冰,还有妃佐肚子里的受精卵同时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天色渐暗,天边的火烧云好像特意为了这幸福的时刻跑出来添色加彩。夜宝宝和夜贝贝在奶娘的照看下沉沉睡去,凌寒宇抱着柳若伊离开众人视线,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