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李秋花】的小说是什么?
  • 带空间重生回七零
    男主女主是陆岩,陈康安,李秋花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0.09号完结 总书评数:104当前被收藏数:1042 一觉醒来,陈盼从末世穿回七零年代。 这时她是地主家的闺女,亲爹快死了,亲妈想跑路,她自己正被二流子骚扰。上一世,她反抗狠了,二流子反咬一口,说她搞破鞋,被斗没了一条命。 这次,末世回来的陈盼狠辣一笑,提刀要给自己…
  • 漂亮作精在年代文躺赢
    男主女主是褚南延,叶明珠,陈红梅的小说是什么
    叶明珠是村里出名的娇艳小辣椒,貌美肤白,媒婆不知给她介绍了多少城里的小伙子都看不上,背后都在指指点点。叶明珠有些委屈,她就想找个好看点儿的不行吗?非要找那些歪瓜裂枣不成?在看到褚南延的第一眼,她就知道,这个男人清冷矜贵、优雅内敛,天生属于她,有着土匪基因的她当场决定娶嫁给他。褚南延最近有些…
  • 漂亮作精在年代文躺赢
    男主女主是褚南延,叶明珠,陈红梅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漂亮作精在年代文躺赢/七零年代作精美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酒筝(晋江金牌推荐VIP) 晋江VIP20220512完结 总书评数:3147当前被收藏数:29050营养液数:11082文章积分:324,508,608 【1】 叶明珠是村里出名的娇艳小辣椒,貌美肤白…
  • 七零年代作精美人
    男主女主是褚南延,叶明珠,陈红梅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七零年代作精美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酒筝(晋江金牌推荐VIP) 晋江VIP20220407完结 总书评数:2673当前被收藏数:26533营养液数:8170文章积分:275,855,072 简介 叶明珠是村里出名的娇艳小辣椒,貌美肤白,媒婆不知给她介绍了多少城…
  • 重生八零:我让老婆三年抱了俩
    男主女主是赵毅,刘若雨,秀秀的小说是什么
    监狱里,赵毅看着坐在外面无限风光的堂弟。“堂哥,你还记得刘若雨和那个孩子吗?”赵毅猛然怔住,三十年前是他亲手断送了她们的性命。“其实那个孩子是你的。”堂弟洋洋得意。鲜血顺着桎梏赵毅的手铐缓缓淌下。第二天,全国报道锒铛入狱的赵氏集团总裁畏罪自杀。睁开眼的那一刻,赵毅重生回到1982年。这一年…
  • 权少你的医妻是重生哒
    权少你的医妻是重生哒
    【重生+异能+病娇+甜宠无虐】前世,凤汐彤空有一手好牌,却把自己搞得一世悲惨,最终惨死恶毒堂妹之手。今生,她携恨而归,唯一净土就是前世那因病早逝的男人!身怀各种技能,重生外挂,卓绝医术,创业致富,救死扶伤,改变命运,扭转乾坤!过关斩将,虐渣渣,手撕前世仇人,一路开挂前行。只是谁能告诉她,她…
  • 权少枭宠:全能娇妻是神医
    小说《权少枭宠:全能娇妻是神医》TXT百度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异能+甜宠无虐】前世,凤汐彤空有一手好牌,却把自己搞得一世悲惨,最终惨死恶毒堂妹之手。今生,她携恨而归,唯一净土就是前世那因病早逝的男人!身怀各种技能,重生外挂,卓绝医术,创业致富,救死扶伤,改变命运,扭转乾坤!过关斩将,虐渣渣,手撕前世…
  • 五零小福妻
    男主女主是陈铁铮,苏桥,于氏的小说是什么
    《五零小福妻》作者:醉如归 【年代+种田+异能+军婚+美食】 ●【重生】 陈暖暖重生成了一个五零后,幸好她的异能也跟来了,老公也跟着来了。 苏桥:暖暖,你想吃鱼片粥还是鱼丸或者是生鱼片?你想吃的话召唤出来几条海鲈鱼或者金枪鱼,我给你做。 苏桥:暖暖,你想吃凉拌雷公根还是清炒蕨菜?你想吃…
  • 五零小福妻
    五零年小福妻
    【年代+种田+异能+军婚+美食】●【重生】陈暖暖重生成了一个五零后,幸好她的异能也跟来了,老公也跟着来了。苏桥:暖暖,你想吃鱼片粥还是鱼丸或者是生鱼片?你想吃的话召唤出来几条海鲈鱼或者金枪鱼,我给你做。苏桥:暖暖,你想吃凉拌雷公根还是清炒蕨菜?你想吃的话催生几丛出来,我给你做。苏桥:暖暖,…
  • 带空间重生回七零
    绑定空间重回七零
    一觉醒来,陈盼从末世穿回七零年代。这时她是地主家的闺女,亲爹快死了,亲妈想跑路,她自己正被二流子骚扰。上一世,她反抗狠了,二流子反咬一口,说她搞破鞋,被斗没了一条命。这次,末世回来的陈盼狠辣一笑,提刀要给自己报仇。这操蛋的世界,杀!杀!杀!陈盼正要手刃人渣之际,一只白皙瘦弱的手,拦住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