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李翠云】的小说是什么?
  • 圣医狂婿
    医圣传承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为了救母,八万彩礼,秦远做了倒插门女婿\n母亲病危,向岳父岳母借钱被赶了出来\n打电话向妻子求助,听到的是\n眼睁睁地看着母亲被扔出医院,死在眼前\n在他万念俱灰时,被一枚戒指选中,得到了医圣帝君传承。\n从
  • 我的小卖部能连接异次元
    男主女主是孙瑾,李翠云,万宝堂的小说是什么
    本来只想开个小卖部躺平,万万没想到电脑的外送系统,居然可以把东西卖给穿越者!穿越到历史世界怀念地球的肥宅水方便面?穿越到蛮荒世界不会钻木取火?穿越到动漫世界有便利店不需要买东西但是不熟悉剧情?来找我下单吧,小店不仅货物齐全,还提供百度动漫小说历史剧情乃至于探亲业务,帮穿越去异世的大佬们探望…
  • 北宋小国师
    宣和六年。北宋帝国动荡不安,多次罢相的jiān贼蔡京再次回朝称相,权势布满朝野,可谓是这手遮天,宋徽宗赵佶
    北宋皇帝宋徽宗重文轻武,沉迷于诗词歌赋,治国无方。朝中臣子多为文官,不喜战争。帝国动荡,百姓不安。有一痞子穿越而来。文官书生讲道理与拳头回之。武将挥起拳头则一道理避之。就一痞子,让北宋不南渡,让人忘而生寒。
  • 天下第一媒
    来呀来去呀去呀
    客官,来呀来呀!说说你看上谁家的小娘子了?我跟你讲嗷,找媒婆还是要找我们这种专业的,快捷、可靠!啥?你非要等宋大娘?客官,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宋大娘的水平不错,可我的业务水准也是不错的呀。你嫌我年纪小?哎呦,客官,我跟你讲,你不能这么死板的你知道嘛?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间能勾搭小男女,走南闯…
  • 蛇王缠身:老婆,生个蛋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楚明轩,叶星泽,金豆豆的小说是什么
    《蛇王缠身:老婆,生个蛋》作者:周子鱼 天才捉妖师重生,丑的无可挑剔就算了,肚子里还揣了俩蛇蛋! 作为史上第一个被妖上了的捉妖人,金豆豆内牛满面,“尼玛,这么丑都有人上!” 变美逆袭、捉妖修炼、赚钱养蛋~ 雾草,蛋碎了! 还有,这蛇精病谁啊?为毛总是私闯民宅?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 蛇王缠身:老婆,生个蛋
    老pó 给我生个蛋
    天才捉妖师重生,丑的无可挑剔就算了,肚子里还揣了俩蛇蛋!作为史上第一个被妖上了的捉妖人,金豆豆内牛满面,“尼玛,这么丑都有人上!”变美逆袭、捉妖修炼、赚钱养蛋~雾草,蛋碎了!还有,这蛇精病谁啊?为毛总是私闯民宅?“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某男微微一笑拎出个红本本,“老婆,你要捉妖,本王躺下…
  • 昨日风骨
    昨日风骨
    神话与现实交错写来。大地咳唾而生地仙地姑和神兽,神兽风狸投生为书中主角冷骏,书中写他在神州大地上九死一生的经历和各种悲欢离合。
  • 九零福运小俏媳
    男主女主是金小希,金小杰,何尧伟的小说是什么
    被渣男渣女陷害后,金小希以为自己就此完蛋了,可没想到的是一睁眼,她竟然又重生回了小时候。九十年代的金家,一穷二白,日子艰苦,更无奈的是家里还有两个吃里扒外的白眼狼。但重生后的金小希可不是省油的灯,独具慧眼的她光凭头脑和技能就足以横扫天下。“什么?那赔钱货居然自个儿做起小生意?她丫的还有这种…
  • 女配的锦绣人生[快穿]
    快穿女配锦绣人生
    晋江VIP202109021.事业女强人秦知月死后绑定了女配修补系统,并成为了许多位面中的炮灰女配,任务就是推动、修补原剧情,让男主女没有阻碍的在一起。然而她却在原剧情的路上越走越远。对此秦知月表示:原剧情?男女主?和她有个毛线关系?她要搞事业、挣大钱,创造女配巅峰,过自己的锦绣人生!2.…
  • 穿越之女医皇后
    穿越之神医皇后小说
    作为21世纪的风云医圣ーー楚悠悠,在一次车祸中意外附身到一位受家族排挤的官家小姐身上靠着自己高超的医术,治病救人,开医馆,积累了一大笔财富。看着自己的产业慢慢发展起来,眼红的人越来越多。将军府继母:“悠悠,你既然拿的是你母亲的嫁妆,那这些理应也有将军府一份,女子自古以来嫁夫从夫。”“你母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