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李胜林】的小说是什么?
  • 韩娱之我喜欢年上
    韩娱之年上
    李胜林带着韩雪回到阔别十年的韩国第一天下午就捡到了一个和妈妈姐姐走散了名叫小水晶的女孩,几年之后又收下了和小水晶天生八字不合的小恐龙,两个闹腾又可爱的孩子让只喜欢年上的李胜林为她们操碎了心。一个喜欢御姐的人重生到了以前的韩国,不一样的爽书,不一样的韩娱大家可以先收藏,等字数多了以后再回来看…
  • 韩娱之单身爸爸
    韩娱单身爸爸
    2014年1月1日,悲剧的李胜林因为和身为李胜基狂粉的女友吵架而被车撞死,而附身穿越到了2006年一个同名的韩国人身上。然后居然一个不小心成为了一个单身爸爸,接下来就让我们看这个单身爸爸能不能再韩国娱乐圈给自己的宝贝儿子找到一个合格的妈妈,或者找回孩子他亲妈吧!分享书籍《韩娱之单身爸爸》作…
  • 不一样的郑秀妍
    14年后的郑秀妍小说
    这是一个融合了无数电影世界的平行空间,这里没有了很多前世耳熟能详的电影,演员。而这时,主角带着前世的记忆重生成了少时的郑秀妍,且看不一样的郑秀妍如何玩转这个有点不一样的世界这是一本有些不一样的韩娱重生+变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一样的郑秀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闯进娱乐圈的某人
    闯进娱乐圈的某人小说
    某人:我可不是你们的保姆!某九只:你说不是就不是呀,别跑!其实这只是一个强者乱闯娱乐圈的故事!
  • 重生之我亦星狂
    男主女主是汪涵,冷银,李胜林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世界,叫做地星。这里,世界四国强据。当核武器开发后,战争再不容易爆发,转而代之的是综合实力的斗争!文化,也是综合实力的一种;小说,漫画,动画,电影,电视剧前世是巨星的冷银,重生到这个娱乐起步的世界上,并携带逆天超级娱乐系统!从此再踏上世界天王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