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李贞淑】的小说是什么?
  • 太后千千岁(清穿)
    男主女主是明玉,豪格,布木布泰的小说是什么
    别人穿越康乾雍,明玉开局在盛京,还穿成了史上著名恋爱脑多尔衮的嫡福晋。一个比多尔衮更离谱的恋爱脑,恋到最后被多尔衮弄死,给孝庄腾了地方。享年二十九岁。明玉:真的会谢。狗男人谁爱要谁要,恋爱脑谁爱当谁当,嫡福晋她崩!人!设!了!从此,利用空间灵泉种田,专注事业,再没分半个眼神给别人。成功活过…
  • 我的无限有剧本
    我的无限有剧本
    你有空吗?出来玩吗?要来一场永远也没有尽头的剧本杀吗?你的目标只有一个:活下去,或者不要被找出来。10053280
  • 重生之过埠新娘
    男主女主是贞淑,李小军,李龙哲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过埠新娘》起点VIP完 作者:辰泠妍 最最让他绝倒的是,刚刚满十岁的小儿子居然抱着一个尚在襁褓之中的女婴,笑盈盈地对他说:“老爸,我终于见到我老婆了,你看她可不可爱。快看,原来她从小就有笑窝。” 而那个女婴的老爸,竟然还是他的老情敌李闵成? 老婆—— 救命!
  • 重生之过埠新娘
    重生之过埠新娘txt下
    作者:辰泠妍重生之过埠新娘六月骄阳似火,太阳虽已下山,闷热的空气中却没有一丝风。京城西北角某处老式简子楼的房间里,李贞淑刚刚下班回家,匆忙放下手里的东西,打开房间的窗户和台式电扇,就冲进浴室里冲凉。十几分钟后,从浴室中走出来的她,已换上了一个浅色的吊带工字背心和一条同色系的休闲七分裤。全身…
  • 丧尸爆发时我爸留给我一栋公寓楼
    丧尸爆发时我爸留给我一栋公寓楼
    【无穿越无系统本格末世丧尸文】末日世界,丧尸大爆发。而我,每天躲在家里上网打游戏的宅男,却和逃难来的美少女生活得有滋有味。因为我爸在末世留给我一栋公寓楼!楼里有吃有喝有网络,这样我可以名正言顺的不上班在家上网打游戏。在地狱般的末日世界,我们与丧尸斗争的日子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