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李道生】的小说是什么?
  • 仙姑,我不想努力了
    男主女主是李道生,慕容,雪宗的小说是什么
    李道生万万没想到,用猫登录的游戏舱居然是穿越的不二法门。带着管理员账号降临修真世界,注定无敌的路上好无聊,该做些什么打发时间才好?种田?太宅。装逼?俗不可耐。星辰大海?寡得一批。李道生思来想去,有没有一种激情四射、高端大气、安全惬意,又能风花雪月、趣味无穷的人生
  • 我为道祖,加入聊天群
    我为道祖加入聊天群
    迟来的金手指比草都轻贱!成为道祖两千年后被邀请加入聊天群。拥有仁爱之心的李道生大手一挥,正义凛然的道:“大古,你的世界有邪神乱世,需要传道!”“雾山火行?妖魔乱世,需要传道!”“钢铁侠漫威世界?宇宙大乱,紫薯精作妖?各族鼎力?需要传道拯救天下!”“这位少年,我观你的世界有些不对劲,不如打开…
  • 我为仙道祖师爷
    仙道祖师小说免费阅读
    真正的修仙:以人血为基,以虫为药,成就真仙大道。李道生穿越而来,满天修士神佛,竟无一良善,大道异变,修‘真’怪异,既然如此,我出生之时,则是道之初始。消耗异种能量,构建体系。【构建,练气十三层,金刚不坏体,刀枪不入百毒不侵】【构建,练气十五层,真灵不灭,圣兽神体】【构建,真法体系,通天彻地…
  • 冬天的句号
    男主女主是李道生,娜娜,梁新的小说是什么
    “三个月过去了,我的精神状态没有改善,反而越来越严重了。我自己是医生,我知道自己这样的状态不对,很多不是医生的人,当他们有我这样状态,家人和朋友不能理解时,就活不下去了。你知道吗?只要我妈对我说不要为黄贵忠这样的人糟践自己,要我振作起来,让我去相亲,听她这样讲我就想死。这样对我说话就是把我…
  • 原来我是绝世大佬
    小说《原来我是绝世大佬》TXT百度云
    你说我是世外高人,想要拜我为师?不行不行,我就是个普通人。你非要当我徒弟,可我只会生活技能啊!我的天,我收了这些徒弟,他们要是知道我真的是普通人会不会杀了我!10027662
  • 洪荒:我为大道因果
    李默鸿钧《洪荒:我为大道因果》
    穿越洪荒开天前,成了先天神魔中的因果神魔...开天后,李默疯狂种下因果!当洪荒大世到来之时,所有的大能都懵逼了!东皇太一:“怎么我的混沌钟听你的,不听我的了?”通天教主:“怎么我这诛仙四剑和诛仙阵图,我好像用不起来了?”女娲:“这位道友,你与我有缘,不如我等结成道侣如何?”大道无常,我即因…
  • 网游之机缘修仙
    网游之机缘修仙
    2345年,一款名为《大仙侠》的虚拟现实游戏横空出世。刘秀一进游戏,发现自己的机缘缘属性是一串问号,紧接着开局送奇遇,后面奇遇更是接踵而来,凭着神秘的机缘属性他开始了在游戏世界里成为最强剑仙的传奇旅程。
  • 我居然是大佬!?
    男主女主是苏云飞,李道生,苏云的小说是什么
    你说我是世外高人,想要拜我为师?不行不行,我就是个普通人。你非要当我徒弟,可我只会生活技能啊!我的天,我收了这些徒弟,他们要是知道我真的是普通人会不会杀了我!
  • 我,绝世剑仙,思过崖签到一百年
    小说《我,绝世剑仙,思过崖签到一百年》TXT百度云
    燕南飞穿越到了一个玄幻世界,成为门派百年来最为杰出的剑道天才,却冲冠一怒为红颜,犯下滔天杀孽,被罚到思过崖面壁原本以为,这一生就要平淡无奇的度过,却绑定了神级签到系统,只要在思过崖进行签到,就可以获得奖励叮,签到成功,获得至纯剑心!叮,签到成功,获得浩然剑气!燕南飞本着不天下无敌就不走出思…
  • 山中闭关外面竟然过了1000年
    男主女主是林修,燕南飞,王贲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平行世界的林修,获得了一座精致庄园!每日悠闲自得,好不自在!可是最近庄园内却总是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客人。嬴政:”为何朕会突然出现在此地?莫非是仙人唤我来这仙境不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