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李霞】的小说是什么?
  • 坦荡荡的爆爽生活
    坦荡荡的暴爽人生
    【请多点击,多收藏,多推荐,有存稿,每章三千字保证,每日至少两更】得到庞大资产,拥有储物戒中全部珍藏,还修炼了奇妙法诀,之后你会想干什么?征战商场玩转金融?在政坛逐流?入娱乐圈厮混?人努力打拼,最终目的不就是为高质量的生活么?所以坦荡荡选择了爆爽生活。珍惜感情与美女,大学师姐,冷艳名媛,带…
  • 我的娇妻高h
    h我的娇妻txt
    主角叫萧战唐茹的小说叫《我的娇妻是名媛》,本小说的作者是九鸽最新写的一本都市生活类型的小说,文中的爱情故事凄美而纯洁,文笔极佳,实力推荐。小说精彩段落试读:今天原本是萧战和老婆唐茹两周
  • 超牛特种兵
    我是特种兵大牛
    号称中国“死神”的徐枫从特种部队回到都市,误入警局,调戏警花,街头救美,喜获美人,黑道称王,调教罗莉,法国展威,得公主亲昧。冷艳的警花,野蛮的黑道大姐,性感的富家女,可爱的学生MM,清纯脱俗的邻家妹妹。(鲜花基数为80朵...号称中国“死神”的徐枫从特种部队回到都市,误入警局,调戏警花,街…
  • 超牛特种兵(星辰)
    超牛特种兵无限星辰txt
    作品:超牛特种兵作者:无限星辰男主角:徐枫内容简介:号称中国“死神”的徐枫从特种部队回到都市,误入警局,调戏警花,街头救美,喜获美人,黑道称王,调教罗莉,法国展威,得公主亲昧。冷艳的警花,野蛮的黑道大姐,性感的富家女,可爱的学生MM,清纯脱俗的邻家妹妹。他本是一个经受过国家秘密特种训练的特…
  • 超牛特种兵
    徐枫李霞《超牛特种兵》
    作品:超牛特种兵 作者:无限星辰 男主角:徐枫 内容简介: 号称中国“死神”的徐枫从特种部队回到都市,误入警局,调戏警花,街头救美,喜获美人,黑道称王,调教罗莉,法国展威,得公主亲昧。冷艳的警花,野蛮的黑道大姐,性感的富家女,可爱的学生MM,清纯脱俗的邻家妹妹。 他本是一个经受…
  • 灵魂传承者
    李霞王茜《灵魂传承者》
    传承者,神奇的一脉,掌握着贯穿古今的知识。而灵魂传承者更是稀有。一个涉世未深的少女带着这个身份,带领传承者一脉走到什么样的道路上,一切都是未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欲海迷情
    欲海迷情
    [都市]欲海迷情[TXT]
  • 大厂被裁,我当凶宅试睡员
    小说《大厂被裁,我当凶宅试睡员》TXT下载
    都市+悬疑+暧昧+阴谋+异能+微搞笑大厂被裁落魄到当凶宅试睡员遇到只鬼。关键还孤男寡鬼共处一室,我以为小命不保,怕怕怕!可这家伙是吃货!调皮!抠门!自恋!装文青卖弄幽默···额~鬼也有爱情的,这家伙想谈场旷世恋爱!恭喜我,好运开始啦!这家伙居然还是开挂神器~更新:每天至少两章~也可能视情况…
  • 哦~鬼也有爱情——孤男寡鬼
    慧慧林媛《哦~鬼也有爱情——孤男寡鬼》
    哦~鬼也有爱情——孤男寡鬼(月下无影)
  • 猫血
    男主女主是林羽,王玲,周峰的小说是什么
    每一所学校似乎都有一个传说或者某个禁地,柳桥中学也不例外,柳桥中学的禁地就在女生宿舍的某间宿舍里,源于女学生刘思佳的自杀及一只莫名其妙惨死的猫,于是学校开始闹鬼。王利生在网吧电脑屏幕上突然看见了奇怪的图案,图案变成三个字“帮帮我”,结果第二天晚上王利生便在厕所里看见一个浑身是血的人往他面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