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杨乐萍】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七零之开挂人生
    男主女主是上官,杨乐珍,李金凤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七零之开挂人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花梦淮远(潇湘VIP完结) 序 南方的春天来的特别早,刚进入4月份亦是“绿遍山原白满川,子规声里雨如烟。”天刚蒙蒙亮,88岁的上官疏影老太太就起来了,随着年龄的增长,睡眠越来越少了。老伴刘宇轩见她起来也穿好衣服起了床,保姆…
  • 重生七零之开挂人生
    男主女主是上官,杨乐珍,李金凤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VIP20200914完结 60.2万字16.4万阅读220收藏 上官疏影因为救了一个神兽金毛吼而重生到小时候,并意外得到空间,还拥有了透视,和动植物沟通,等神奇能力,还得到了百变神衣,辟火珠,避水珠,避尘珠,空间灵泉等法宝。开启了神奇辉煌的人生。
  • 重生七零之开挂人生
    重生开挂在七零
    上官疏影因为救了一个神兽金毛吼而重生到小时候,并意外得到空间,还拥有了透视,和动植物沟通,等神奇能力,还得到了百变神衣,辟火珠,避水珠,避尘珠,空间灵泉等法宝。开启了神奇辉煌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