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杨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自主汽车梦
    重生汽车霸主
    重生之自主汽车梦-科科的铲屎官
  • 大明仙府
    杨全钟向明《大明仙府》
    历史的必然中充满了各种偶然。如果崇祯没有裁撤驿站,或许大明帝国不会灭亡在一个邮差手中;如果李成梁不杀塔克世,或许满清不会统治中原两百多年。杨全是历史的偶然。他贪婪、好色、睚眦必报、目光短浅、胸无大志、他信奉的是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小人报仇、最多十天。他追求的是金玉满堂、娇妻美妾、锦衣玉食、…
  • 咸鱼锦鲤她穿成了团宠小福包
    小说《咸鱼锦鲤她穿成了团宠小福包》TXT百度云
    一道亮光闪过,咸鱼锦鲤再睁眼,就成了周家外孙女苏锦鲤!亲娘亲爹相继病逝,成了小孤女?不怕,有外祖父外祖母舅舅舅妈表哥表姐们疼爱,还可以继续咸鱼!啥?遭了雪灾,二舅为救她还断了腿?没事,有她罩着,二舅会恢复如初!开春后家里没粮,要饿肚子?咸鱼锦鲤转动脑筋,赚钱的金点子信手拈来。挖竹笋,卖菜饼…
  • 佛系女主崩坏世界[快穿] 完结+番外
    郁一佛郑景明《佛系女主崩坏世界[快穿]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816完结 总书评数:3765当前被收藏数:10383 论各个世界女主变佛系后的日常画风—— F4男主:你这个胆大妄为的女人,竟敢顶撞我,我要你在这个学校生存不下去! 佛系女主:哦,我刚办了转学。【√】 对手女星:我要放你黑料、泼你脏水,让你在这个圈子里混不下去! 佛系…
  • 警察同志
    同志小说在线
    现代都市严谨工作狂中年警察攻x玩世不恭惯偷受he
  • 杨老太在六十年代科技兴国
    科技兴国小说六七十年代
    关于杨老太在六十年代科技兴国:七岁萌娃穿越到六十年代,成为比奶奶还大十岁的老太太,太好了!糖果,酸奶加薯片,好多好多好吃的,她以后都可以随意吃了,开心!!!“奶,饿。”小黑娃们盯着奶奶碗里的清粥流口水,小欢欢吓得三口喝完清粥,肚子没饱只能努力工作(带人穿越)赚钱,养家(吃零食)。
  • 回轮不动产
    小说《回轮不动产》TXT下载
    你在世间所有善恶,都被一一记载。黄泉被焚,地府便多了四家店,人死后,进入店中,即可根据自己生前善恶自由选择投胎类型。“您好,根据您的积分,您可以考虑投胎做熊猫,这是目前最火爆的投胎户型了。”“名额有限,还请速速选择,现在购买该投胎户型还能附送精美礼品噢。””投胎你就知道了。“
  • 重生之极品狂女
    小说《重生之极品狂女》TXT下载
    现代重生、女强、修真、空间种田爽YY!钰儿,腹黑小说作家,请不要叫我宅女,请叫我居里夫人。穿越、宫斗神马都是浮云,玩阴谋、豪门、黑道、空间种田才是王道。某一天,钰儿遭到爱情和友情的双双背叛,重生到了16岁的花季。面对商界、黑道的明争暗夺,接踵而来的阴谋诡计,她只是自信一笑,从容应对。面对极…
  • 和死对头穿成夫妻
    宫悦季衍《和死对头穿成夫妻》
    [穿越重生]《和死对头穿成夫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七月烟羽 一声巨响,又是一阵延绵不绝的震颤。 光球突然绽放着更为刺眼的光芒,与此同时,光球的中心猛然炸裂,一股强大的空气波扩散向四面八方,震开了周围的猎杀者,震开了冯旭,震开了宫悦,引得整个地下区域都在晃动。 光球炸了,地下区…
  • 和死对头穿成夫妻
    宫悦季衍《和死对头穿成夫妻》
    [穿越重生]《和死对头穿成夫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七月烟羽 他太不起眼了,他只是个剧情龙套而已,他只是个成就主角的垫脚石而已。 像这样的角色,他的喜怒哀乐,他的生存与死亡,又有谁会在乎? 故此,他不甘,他在原世界死亡,灵魂出窍的时候很不甘。也是这样,光球的那股神秘力量看上了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