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杨文静】的小说是什么?
  • 夺舍奇遇
    男主女主是杨文静,成军,陈璐瑶的小说是什么
    成军是一名特种兵,在一次任务中,因为被一个强大的女幽魂夺舍,命运从此改变,为了帮助幽魂找回身体,也为了生存下去,被迫开始了修仙之路,在强者如林的环境里,努力适应,夹缝中壮大,战场与敌人斗争,情场与爱人相处,人场读懂自己的过程中,勇敢无畏,忠贞不渝,不忘初心,最终成走向人生的巅峰
  • 软饭男[快穿]
    快穿男神软萌
    关于更新:作者君因为总发烧,已经因为肺炎住院了,每天两组药,码字时间真的很短,所以更新时间不定哦,恐怕要等好一些后才会保持住日更,希望宝宝们理解。QAQ1月22日留莫问礼曾是个渣到掉渣的软饭男。吃软饭他从不羞耻!然而,混得久了总是要还的。在痴情男女的怨恨中,莫问礼被绑定了软饭改造系统穿越重…
  • 商业纪事
    男主女主是梁文静,杨文静,王魏莱的小说是什么
    言儒今是一名金融学生,却被卷入了一系列金融漩涡之中
  • 砥剑苍穹
    砥剑苍穹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天下大势浩浩汤汤滚滚而来,无人可置身事外,不去想做什么拯救苍生力挽狂澜的大英雄,只是为了活着,也当拔剑!
  • 地府大佬:我在娱乐圈当顶流
    男主女主是章砚南,蒋寒川,阮小希的小说是什么
    【玄学】+【爽文】+【娱乐圈】+【无cp】地府缉鬼大佬栗枝在追厉鬼途中被迫穿成自杀的过气女星。栗枝愤怒:还我瞬移术!还我大豪宅!不久后,栗枝凭借综艺重回热搜,原本想趁机嘲她一波的黑粉们惊呆了。【卧槽这个徒手劈西瓜一顿五碗饭的人是她?】【不是说她舔我家哥哥吗?怎么感觉反过来了?】【笑死,看惊…
  • 情挑闷骚邪少
    小说《情挑闷sāo邪少》TXT百度云
    从小到大她给所有人的印象都是名门淑女,可这不代表她就能忍受丈夫在新婚当晚的出轨。对上还一脸理所当然的“丈夫”直接一脚踢到他命根,她一个人逃离现场。到了酒吧买醉,可却被那男人当成猎物一夜风流,事后才知道他是赫赫有名的商业界上的龙头老大。而那男人明显对她的身体感到很大的兴趣。“做我的情人。”“…
  • 隐形诱惑
    “一组注意,一号目标出现。”“一组收到。”刚到重案组就赶上一起毒品大案,把齐志斌紧张的,握枪的手心里
    【【2017刑侦题材作品征文】参赛作品】随着国家在隐形战机关键技术上的突破,并稳稳占据该类技术世界最前沿位置,自然引起世界各国的垂涎。于是,形形色色的间谍通过五花八门的途径蜂拥而至。于是,一场史无前例,却又无声无息的谍战不可避免地拉开了序幕。提示:读这本书需要具备很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 谁来救赎我[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杜娟,李文华,宁远的小说是什么
    谁来救赎我[完结] 作者:想飞的翅膀 美好的童年 杜娟生在一个叫文海的海滨城市,爸爸杜建国是个孤儿,家里没有任何亲人,爸爸原来是部队的文艺骨干,人长的英俊潇洒。在当兵的时候,经站友的介绍,认识了她的妈妈赵梅,虽然赵梅长得很是一般,但是她的贤惠很让杜建国心动,书信来往两年后,他们结婚了。…
  • 重生现代修真日常
    重生现代修仙日常免费
    一朝重生,叶薇得到一个来自异界的器灵和空间,从此人生开启了斩新的一页。修炼、升级、发家致富,还要与坏人斗智斗勇。前世只能远观的校草学霸厚着脸皮凑上来,背景复杂的特种军人高冷来袭,做阔太太还是军人妻,这是个问题叶薇表示,上辈子犹如尘埃,这辈子还是轰轰烈烈的好,撇开这些糟心事儿,咱跟踪、刺杀,…
  • 遮天之无量
    遮天无量天尊是谁
    无量寿福!三花聚顶,五气朝元,皆为妙境,吾辈应当观摩一二。人生百态,跌宕起伏,即便身在奇异仙界,也未必就可以一马平川,但终点一定是完美无瑕。且,此书有毒,耐心尚且不足的道友还望留神.....。有心观摩的道友可点击收藏,以便不时之需....。最后,囊括一切是:仰天大笑出门去,吾辈岂是蓬篙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