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林伊伊】的小说是什么?
  • 找个校花当夫人
    校花的狂人护卫txt下载
    曾经闹得世界腥风血雨的王者,回归都市,各类校花纠缠不休,或刁蛮任性、或可爱善良、或娇媚惹火,还有老师,火爆警花,高级白领“女人多了,这时间咋分配啊!”叶宁翻着牌子,仰天长叹。(狂人群号:4885o9573)
  • 上神家的疯批影后又搞事啦
    上神家的疯批影后又搞事啦
    晏初被迫成为娱乐圈黑红女明星,还带了个大白狗系统?全网黑?不,没有人会不喜欢小仙女儿的。被渣男绿?不,渣男会后悔的,当然后悔也是没用的。但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当红影帝!盛栖见!和她心心念念的小仙君长得一模一样啊!她可是没忘记,她就是因为招惹了这玩意儿被雷劈死的。​现在抓住了机会肯定不…
  • 战神归来,大小姐又美又飒
    小说《战神归来,大小姐又美又飒》TXT下载
    【女主杀伐果断,男主计谋无双】三年前被亲生父亲陷害入狱,三年后荣耀等身,载誉归来,她誓要拿回被夺走的一切。母亲被人安排扫大街?她一脚踩断那人的胳膊!父亲想联合外人捉拿她,她拿出自己的勋章打他们的脸!欺辱她的人,她用百倍的手段还回去!陷害她的人,她把他们一个个踹下神台!而在覆雨翻云之际,一个…
  • 生命之树与虚假世界
    男主女主是林伊伊,古莫,哥布林的小说是什么
    《圣经》中记载,亚当和夏娃创造了人类。倘若身为人类的始祖的他们真实存在而且存活着,这个世界会发生什么?倘若文献与传说记载的恶魔与怪物也真实存在,世界又会发生什么?为了不被毁灭,为了人类的崛起。被称为感应者的人们戴着荆棘的王冠手持仅存于传说与幻想的神器与名为异端的传说怪物展开殊死搏斗异端?感…
  • 重生之修罗仙帝
    修罗仙帝txt下载
    仙帝重生,万界臣服!只手可摘日月星辰,世上无我这般人!三千年成帝,得远古神墓无上神诀,遭数十个绝世强者围攻偷袭,最终被逼自爆。重生在纨绔子弟......
  • 步步宠溺
    男主女主是林伊伊,南乔,林子佑的小说是什么
    片段一:腿伤刚好的林伊伊有着一颗迫切想见少年的心,却被林子佑生生挡住“姐,舅舅让我看着你,别乱跑行吗”“不要!”回答斩钉截铁“别乱动”少年不由分说地把她按到座位上“乖乖坐好,想做什么和我说”“好”一道软软糯糯的声音响起片段二:聚会上,一会儿没在,林伊伊就把自己喝醉了,看着闹得厉害的女孩儿,…
  • 沈少的九十九度甜妻
    九十九度宠妻小甜甜
    “你如果实在不想在一起,你可以说出来,我不强求,这种事随缘就好了。”沈之砚嘴角又一次勾出一抹笑,果然是她的风格,凡事都喜欢随缘。“我不缺女朋友。”沈之砚说到。追他的人,想嫁给他的人,数不胜数。沈之砚没有女朋友,也没订婚。沈家的门槛都被C市的女孩子踏破了,但沈家就是没有选中如意的儿媳妇。倒不…
  • 拒嫁前夫:前妻王者归来
    慕凌峰杨子若《拒嫁前夫:前妻王者归来》
    他是慕氏财团的大总裁,她却长的跟他心爱之人十分相像。偏偏当亲生父亲栽赃她是个女贼之时,被他撞见。他微眯双眸,女贼,你要为长着这样一张脸而付出代价。在这场报复的游戏里,她就是一抹毒,他明明恨她入骨,可是尝过了,却怎么也戒不掉。
  • 我的系统有点萌
    万能系统有点萌
    我犹记得那个时刻,此生无法忘却。途径网吧,粉毛萝莉从天而降,从此纯洁少年变身猥琐蜀黍。“任务评级:S,任务名称:打飞机,任务介绍:请在教室里撸一发,限时一分钟,失败惩罚:死亡。”变态的系统,机智猥琐的我,乖巧可爱萌萌哒的粉发小萝莉,还有一个和我一样变态的美女姐姐。欢乐逗比的挣扎在充满丧尸的…
  • 白虎之后……误会引发的悲剧
    男主女主是唐岚,史莱克,嘉璋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作品原来是我用另外一个号写的,只不过那个号的手机号码打算停机了,所以用这个新申请的号继续进行更新。这本书是混血一家的作品,白虎之后的后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