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林心雨】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萌宝糊涂妈咪
    天才萌宝糊涂妈免费阅读全文
    ☆☆☆本书简介☆☆☆他,腹黑冷漠的霸道总裁,在商场上运筹帷幄,叱咤风雨,却被人设计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人一夜翻云覆雨,而那女人居然还把他当成牛郎,华丽的留下几张百元大钞。修长的手指捏着几张百元大钞,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女人,是你先招惹我的!”再次见面却是六年后,他从她的钱包里拿出几张百元…
  • 萌妻难宠:席总,温柔点
    男主女主是林心雨,席辰,容莉儿的小说是什么
    他帅气,多金,霸道;她美丽,敏感,独立;某天,一场意外让他们的关系变得亲密起来。“从今往后,做我的宠物,也做我的女人!”他的嘴角莫名地溢起一丝弧度,邪魅无比。“你想得美。”她情绪有些慌张,极力躲闪。“你没得选择!”他态度专横,变得更加具有侵略性,对于这样主动送上门的女人,他绝不会温柔
  • 我的异能最无敌
    小说《我的异能最无敌》TXT百度云
    公元2016年,地球灵气复苏,原本只是名普通保安的陈飞,意外得到极品惊叹系统,加入异能管理局,从此走向成为最强异能者的王者之路!
  • 洋溢的青春热血
    男主女主是小熙,林心雨,蔡晨的小说是什么
    《洋溢的青春热血》作者:泄公子 内容简介: 路过男厕所,结果看见厕所一男一女正在 之后我的生活开始变了,我的人生也随之变化。谁知我的身世背后却有着一重重的恩怨情仇 人可站着死,不可跪着活。一代新仇旧恨,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没有对与错,我们的青春洋溢着热血,且看我的青春之路上的逆袭 第一…
  • 洋溢的青春热血
    九中之战洋溢热血的青春故事
    路过男厕所,结果看见厕所一男一女正在.........之后我的生活开始变了,我的人生也随之变化。谁知我的身世背后却有着一重重的恩怨情仇.......人可站着死,不可跪着活。一代新仇旧恨,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没有对与错,我们的青春洋溢着热血,且看我的青春之路上的逆袭书友群2:62745…
  • 都市艳史录
    都市春艳录免费阅读
    第一部萧瑟落花序言我感谢、我看看和华网网站,是他们给了我很大支持。主要人物列表2,胡玉主人翁的情人。3,林心雨主人翁的情人。4,陈露主人翁的情人。5,许静主人翁的情人。6,芦席鹃市长夫人,主人翁的情人。7,周颖李晓男的小姨,洗浴中心、舞厅的女老板。8,曹乾周颖的情人。9,小德子刘玉昌,周颖…
  • 男妓
    爱上男妓小说
    呵呵——尘缘脱尽!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一个男人说道:“:恭喜,贺喜!情缘完结!呜呜!好一个《男妓》!!!抄了!而不知真假!!!又是一篇抄录的《故事》!又不知过了几世几劫!那男人听了,仰天大笑,掷下抄本,飘然而去,一面走着,口中说道:“果然是敷衍荒唐!不但作者不知,抄者不知,并阅…
  • 都市艳史录
  • 都市艳史录第一部
    男主女主是胡玉,林心雨,陈露的小说是什么
    《乐疯了》——揭秘性派对 (成人) (TXT)
  • 青春无畏
    青沫无畏by小说
    直播:毕业那年,初恋女友给我带了绿帽子,失恋,失业之下,我还被最好的朋友骗进了传销....因为一无所有,所以无所畏惧,青春不长,不怕不悔!!别墅打赏加一更,游轮加三更,大飞机加五更!凌云支持QQ号,微信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