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林海超】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权宠小仙妻
    重生之权宠小仙妻小说免费
    【一对一双洁,女强男强,宠文无虐,爽文虐渣。】她是一位现代仅存的修仙者,过去了百年,一次雷劫,意外重生于八五年代的年幼少女身上。罢了罢了,既来之则安之吧!家徒四壁,父母亲不喜,妹妹嫌弃,她并没放在心上。外有极品亲戚,便宜无处不占。因一次意外,被某个高贵男子帮助,从此就被纠缠上了。第一次见面…
  • 我的病欲男友
    男主女主是林欣,吴世勋,朴灿烈的小说是什么
    朴灿烈——用你的余生来抵换吧边伯贤——我要你的心你的全部吴世勋——我不会让你陷入困境的,因为我说过要保护你金钟仁——我可要抱紧你这颗摇钱树
  • 我男朋友喜欢对月长嚎
    男主女主是宋元白,秦焱,谢泽洋的小说是什么
    虚空宇宙在某年某月某日,爆发了一场波及所有位面世界的巨大浩劫。受到这场浩劫冲击,原本正在空间夹缝中战斗的宋元白,意外死在了上百只血兽的围攻之下。再度睁开眼时,他已经成为了地球上的一个普通人类。宋元白:“呵,不就是删号重来吗?”宋元白:“爷就没怕过。”宋元白:“等等,老子的狙呢?克拉瑟希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