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柯哥】的小说是什么?
  • 回答王者荣耀
    小说《回答王者荣耀》TXT百度云
    叶忧与一红衣女孩相撞,机缘巧合捡到一个U盘,成为了“回答王者荣耀”系统的宿主,进入了王者荣耀的世界。叶忧:”不能强行修行,不能强行装,不能强行变帅,你有何用?“系统:”我通过做任务帮你走向人生巅峰。“能预知王者世界发展走向的叶忧陷入了深深的思考,王者荣耀世界到底是个啥?作者:”一切尽在《回…
  • 乖萌可爱同桌暗恋我
    小说《乖萌可爱同桌暗恋我》TXT百度云
    “呵!可笑!我真是个傻瓜。”林柯摇了摇手里的茅台酒瓶,往嘴里狠狠地灌了一口,露出难以言喻,苦不堪言的表情。望着霓虹的城市,竟不知所措。直到他生命消逝之际,一个陌生却眼熟的漂亮女人出现,那个女人一直守候在他身旁,病床上的林柯总是听到微弱的哭泣声,那个女人总在耳边鼓励林柯,还告诉林柯:她从高中…
  • 别动我的蓝BUFF!
    别动我蓝buff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KPL职业电竞文,言情向,纯属虚构。)一区最强中单于甜,收到了KPL某职业战队的邀请:“有兴趣来KPL打比赛吗?待遇从优!”。于甜:(⊙o⊙)打游戏还可以赚钱?等她签了合同才发现自己加入的TC战队,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每天都被粉丝劝解散的战队…
  • 影帝的小妖精又又又黑化了
    小说《影帝的小妖精又又又黑化了》TXT百度云
    【聪明可爱小妖精vs宠溺霸道沙雕总裁】【每天都在和总裁预定热搜排行榜第一】许稚深认为自己一直是一个勤勤恳恳认认真真的打工人,作为千千万万十八线的小明星之一,每天除了兢兢业业的演戏,就是兢兢业业的演戏!却在遇到大佬之后,人生随之发生了巨...
  • 医缘巧合恰逢你
    小说《医缘巧合恰逢你》TXT下载
    多对CP的爱情故事。叶璃殇&裴帝渊——救一人,邂逅一生。最美好的爱情是我们在悄然不觉中爱上彼此。『打脸系列』蓝矜魅&叶墨柯——猛的发现身边所......
  • 重生之我就是个司机
    重生之司机
    我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司机。性别男,爱好女。喜欢听听歌,唱唱歌,顺便看看美女。
  • 震惊:我居然是富二代
    小说《震惊:我居然是富二代》TXT下载
    何帆,在一次精心策划向女神表白的时候,本以为自己可以得到女神的青睐,没想到到头来自己一直都只是一个第三者。心灰意冷的他,无意间接到了一个电话,被告知是富二代的他,也是震撼不已。从此他重拾自信,拥抱各路美女。入股快手,成为大股东,一个人开了一家公司,成为大老板,看哪个美女主播顺眼就随手刷刷礼…
  • 克画
    小说《克画》TXT下载
    1.第一次见面:商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一出门遇到了那他一见钟情的女人。随后他问楚画:姐姐,介意给个微信嘛?之后他就想方设法地离她近一点,最好住进女人的家,隔壁也行!
  • 论我离婚之后是如何走上不归路的
    颜宿柯万同《论我离婚之后是如何走上不归路的》
    《论我离婚之后是如何走上不归路的》作者:红绿布衣 内容简介: 我是跆拳道黑带,还学过散打,但我是受 受第一人称 医生年下攻×跆拳道散打离异带娃受 后天弯为你讲述他跟天然弯的夫夫不腻歪恋爱史 更新频率搞不好会很高 用来调剂心情的、具有老夫老夫气质的故事 01 我今…
  • 馨馨星球
随机推荐